韦德大赞热火训练氛围 菜鸟希罗从中受益

飞流09-24 18:58 体坛+原创

9月24日,前热火球员韦德参加了一档节目,他谈到了热火的训练氛围对希罗的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你必须要称赞他,也要称赞他成长的环境,因为他来到NBA后就做好了准备。希罗有那种特质,是与生俱来的。但是,来到热火,就要接受热火的苦练,热火就是这样。大家都知道这一点,你必须要练。我知道,人们心里想‘哦,就是训练嘛,大家都训练。’不,不是每个人都和热火队一样训练。”韦德表示。

韦德指出,热火队所有球员都勤奋训练,形成了良性竞争氛围,而队友们也很清楚看到了希罗的进步,在比赛中对他很信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