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希罗像打了十年以上的老将

飞流09-24 18:4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4日,热火112比109击败凯尔特人,吉米·巴特勒赛后详细解析了热火20岁的菜鸟泰勒·希罗。

“我认为泰勒具备一切特质,他聆听教诲,不断学习,他就是想要赢球,他会继续变得更出色。显而易见,他现在是一名新秀,但他在场上的派头,他的动作,你会感觉他就像一名征战十年以上的老将。”巴特勒说道。

希罗在东决第四战轰下37分,成为赢球头号功臣。“我现在他就是打出了不可思议的竞技水准,你们现在才看到,因为现在是季后赛如此深入的阶段,但他整个赛季都是这样打球的,我们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巴特勒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