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林:手指伤势无碍 隆多是我们的场上指挥官

石页09-24 15: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湖人后卫丹尼·格林在今日采访中谈到了手指伤势以及对隆多至今表现的看法。“手指的伤非常小,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不知道谁告诉你的,这就是件小事,我会没事的,会继续打球,还有另外九根手指呢,没事。”

“隆多对我们帮助很大,这是显而易见的。显然,在季后赛每场比赛都保持同样的状态是很难得,你不会经历相同的对决,对阵相同的阵容,我们在攻防两端都犯了些错误。是的,拥有隆多的我们是幸运的,他是场上的指挥官,昨晚他进入状态有点慢,但他在末节的能量是惊人的。我们知道必须怎样打球,知道必须48分钟带着紧迫感,不能等到最后5分钟才找回状态,这在季后赛是不该发生的,尤其是对阵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