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选秀联合试训将在9月28日至10月16日进行

石页09-24 15: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根据ESPN记者报道,NBA已经正式宣布了选秀联合试训的计划,联合试训将自当地时间9月28日起,持续到11月中上旬。在9月28日至10月16日,球员将参加联盟面试和球员面试,面试都将通过视频会议进行。球员还将参加个人的场上试训项目,包含力量与敏捷性测试、体测、投篮训练,并录制“Pro Day”视频这些都将于10月在球员住所附近的NBA训练馆进行,同时新秀们还将接受体检。

根据之前的报道,NBA已向各支球队发布了2020年预选秀流程,NBA暂定于当地时间11月18日举办2020年选秀大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