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伊布状态让我惊讶,托纳利会上的

鲁林09-24 14: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本周四(9月24日),AC米兰即将在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出战挪威球队博多,赛季开始以来,米兰两战两胜,上一轮欧联杯资格赛击败了爱尔兰球队三叶草,联赛首轮击败了博洛尼亚,伊布等球员展示了良好的状态。

展望下一场资格赛,主帅皮奥利指出,自从他于2019年10月接任以来,他的红黑军团一直在成长,并希望看到他们执行自己的比赛计划。

“集体和个人都成长了,这是我们正在做的工作,以及我所能提供的球员素质的结果。我们必须打出我们在训练中所准备的东西,将我们的理念付诸实践。”

挪威对手近况不错,过去在20场正式比赛18胜2平。

“我们做得很好,今天和明天的训练都会使我头脑清醒,我们知道比赛的重要性,会像一场决赛那样做准备。对于我们的对手来说,这是一辈子的比赛。他们的边锋非常快,并且擅长重新组织比赛,这一点他们做得很好。”

对博洛尼亚,伊布独中两元,皮奥利印象深刻。

“他的身体状况让我感到惊讶。他有一些小伤病,也没有打过两场热身赛。我以为他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但他在心理和身体上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今夏米兰最受瞩目的新援托纳利目前还没有成为主力,皮奥利声称,托纳利在内的四名中场球员都可以一起比赛。

“我拥有的四个中场球员,可以一起比赛并轻松轮换。我需要聪明的球员,他们知道如何同样出色地组织进攻和防守。

克鲁尼奇对我来说是个王牌球员,因为我可以在更靠前的位置上使用他。”

不过,皮奥利希望米兰能通过进一步的引援补强防线。

“在防守端,我们有三名球员缺阵。 孔蒂、罗马尼奥利和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和穆萨基奥的状况更好,但我不能强迫他们归队,我认为休息后在球场上看到他们更合理。”


新赛季将延续一场换5人的新规,皮奥利希望利用这一优势。


“带23名球员,却只能换3名球员没有任何意义,对于我们来说,有可能使用更多球员,这是我们可以利用的情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