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不满落选国家队:我状态不差 凭什么?

罗诺亚09-24 0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迪马利亚最近的烦心事不少。此前阿根廷国家队公布大名单,迪马利亚落选,而就在本周三,法国足协公布了对他的处罚决定,他因为对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吐口水而被禁赛4场。

日前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迪马利亚谈起了落选国家队一事,并对此公开表达了不满,“我没有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很多人说我年纪大了,但我才32岁,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在场上奔跑。我在内马尔与姆巴佩的身边,每一场比赛都在证明自己。如果说国家队是在轮换,那么梅西和奥塔门迪也都应该不入选。”

“没有人给我做出过解释,也没有人联系过我。我落选国家队,就是因为国家队不愿征召我。我之前承受过很多批评,但我大多数时候都选择沉默,对于我来说,国家队最为重要。我热爱国家队,我还是希望再一次穿上国家队战袍,我会为国家倾尽所有力量。”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