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公告致敬苏亚雷斯:感谢这6年的付出,传奇!

文斯09-24 08: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三晚间,巴萨官方确认苏亚雷斯转会马竞,这一转会大戏也终于落幕。根据西班牙媒体之前的报道,苏亚雷斯在周三当天与队友告别后动情落泪,足见其不舍之情。

巴萨与苏亚雷斯分手的方式,被不少俱乐部拥趸诟病。科曼上任后,与苏亚雷斯电话联络,用简短的交谈告知苏亚雷斯,其已不在球队计划之中。而在苏亚雷斯近日与马竞达成加盟协议之际,又有消息传出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紧急叫停转会,双方闹得十分不愉快。

不过在告别之际,巴萨还是在转会公告中,向这位乌拉圭射手表达了敬意,“苏亚雷斯帮助球队取得了13座冠军奖杯,在为俱乐部出战的283场比赛中取得了198粒进球,是队史第三射手。具有出众进球嗅觉的苏亚雷斯,是世界级的榜样前锋。感谢你这6年的付出。”

随后,巴萨也通过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发布苏亚雷斯在巴萨的高光时刻视频,并配上文字,“路易斯·苏亚雷斯,巴萨的传奇。”当地时间本周四中午,巴萨将为苏亚雷斯举办仪式,并在之后召开线上发布会。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