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若剩下两场全拿下 还有机会打进前四

金山淞09-23 22:3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小克鲁伊夫显然对球队进军前四有很强的渴望。

“明天又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两队都对获胜有很大的渴望,虽然面临着10天4场比赛的赛程以及超过60天隔离备战的状态,但现在还剩最后两场,需要冲一冲、搏一搏。可能之前的比赛结果对我们不是那么有利,但还是做好自己,尽可能打好比赛,如果能全取6分,那一切皆有可能。”深圳佳兆业主帅小克鲁伊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在谈到对手大连人队时,小克鲁伊夫说:“对手在他们教练的带领下,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他们的人员使用、战术安排清晰明了,外援水平也很高。进球球迷人数可能不是很多,但能有球迷来支持球队是好消息。球迷也好,球员、教练以及所有的足球也好人,都希望一切恢复正常,能在自己的球场中,看到自己的球迷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

最近一段时间,深圳队的问题也不少,尤其体现在进攻端,小克鲁伊夫说的很委婉,显然是想给队员减轻心理压力:“射门转化不成进球是一个效率的问题,有时也会有运气成分,球如果在状态出色球员的脚下,可能会好一些。要赢下比赛,就要比对手打进更多的进球,所以多创造机会。我们是一支球队,是一个整体,进球是全队的功劳,失球也是全队的责任。前锋和其他位置的球员都一样,状态有好坏,首先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多创造进球机会,我们也需要其他球员一起去帮助前锋,相信前锋的能力,通过安排去取得好的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