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冲前四仅理论可能 战深足将有球迷现场助阵

金山淞09-23 22:0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意外的输给了广州富力之后,大连人队此前争四的热望,一下子就被打到了冰点。如今的大连人队,争夺这个小组的前四名,仅仅剩下理论性的可能,希望极为渺茫。

本轮联赛,大连赛区最后一个前四名额的争夺者——大连人队、佳兆业、申花、富力将捉对厮杀,用这种看上去最为直接、也最为公平的方式,决定各自的命运。

为了保证联赛的公平性,大连赛区专门调整了赛程,让两组“争四”的较量同时开踢。从积分情况看,申花若胜,大连人队就彻底无缘前四;富力若胜,大连人队进入前四就只剩极其微弱的希望;两队如果战平,倒是大连人队最希望出现的局面,不过这最后一种结果,必须要建立在一个前提之上才有意义,就是大连人队必须拿下佳兆业。

根据大连赛区组委会的计划,这场大连人队对深圳队的比赛,差不多有将近2000名球迷可以进入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观战,而这其中差不多有90%,都是大连人队的球迷,所以,大连人队将真正享受到“主队”的待遇。

就备战的情况来看,大连人队还算不错,大连人队的伤病情况尚可,主力阵容中除了林良铭因为拉伤,可能继续缺席之外,其余球员都基本上没有伤病。但大连人队极度缺乏合格的板凳队员,从另外一个方面严重制约的大连人队。毕竟,大连人队的战术打法极度耗费体能,但中国的球员,很难在场上保持全场的高强度奔跑,而因为板凳队员的实力太差,主教练贝尼特斯无法派出合适的替补人员,所以在整个大连赛区乃至整个中超,大连人队都是换人最少的球队,这就使球队在比赛进行到75分钟以后,就开始出现大面积的疲劳,致使球队基本上都是在这个时间段丢分。显然,这种情况,依然会延续下去,目前贝尼特斯还找不到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