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全力以赴冲前四 小克:击败大连方能保住希望

叶慧09-23 19:3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上轮1比2不敌鲁能的深圳佳兆业并没有输掉争四的希望,因为申花在同一天与苏宁战平,两队之前的差距只有1分而已。尽管主动权并不在己队手中,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依然对未来充满信心,“接下来两轮比赛拿到6分,那一切皆有可能。”

深足本轮对手大连人在上轮惨遭富力绝杀,在第一阶段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落后第4名申花4分的他们已经在前四之争处于不利劣势,但贝尼特斯的球队在下半程的不俗表现让每个碰上他们的对手都感到头疼和难缠。对于深足而言,不管申花和富力的对碰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只要能够完成对大连人的赛季双杀,他们就能将争四的悬念保持到最后一轮。“这又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虽然我们面临10天4赛的密集赛程,面对许多的困难,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将所有精力放在比赛上,全力冲刺。”小克鲁伊夫说道。

头号得分手马里赶及在对鲁能一役复出,但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郜林为深足打进缩小分差的一球却无力扭转败势,反观踢满全场的普雷西亚多仍迷失在进球荒之中。过去6轮联赛,哥伦比亚中锋交出0进球1助攻的疲弱表现,成为深足进攻端最受质疑的环节。“作为前锋,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进球,虽然上一场没进,但是在本场比赛我已经做好准备。我的目标也是要进球,帮助获得比赛的胜利。在过去的训练中,我们都在进攻有特训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准备好本场比赛。”普雷西亚多回应道。“(对大连人)这场比赛是一场决战,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虽然会有疲劳的出现,但在精神我们会百分百投入。全力争胜,为实现前四全力以赴。”

这场深足与大连人的对话,将会允许球迷进场观赛,小克鲁伊夫认为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好事情,“球迷进场是非常好的消息,全队上下都希望一切回归正常,所有球迷可以回到自己的主场。对手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他们的外援水平很高,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本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