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胜申花将占据前四主动权 范帅:将派出最佳阵容

叶慧09-23 17: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上轮1比0绝杀大连人的广州富力,将在本轮迎来另一个争四竞争对手上海申花。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富力以3比2险胜,上周的足协杯对决也在点球大战击碎对手的卫冕梦想。然而目前在积分榜上申花以1分优势领先,因此平局对于富力并无太大实际意义,只有全取胜利3分才能让他们在争四大战中占据主动。

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最后两轮比赛非常关键,对方也有争四的希望,双方不容有失。我们在足协杯淘汰了对手,最近的势头非常好。最近都是调整为主,球员有些疲惫,虽然两次战胜申花,但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全新的比赛。我们必须保持必胜的信念,保持高昂的斗志打好本场比赛。”范帅并不认为落后1分的形势并不是关键,只要球员摆正心态就有取胜的希望,“球队最近打出了气势,每一次接近目标,球员的信心会很强大。最后两轮就是决赛,我们会好好准备本场比赛,我会好好观察球员的状态,排出一套最好的阵容。”

本赛季两次面对申花,富力均拿到最理想的结果,这会让富力球员再次面对申花时在心理上占据上风,但最重要还是如何在场上把优势转化为胜利,“虽然之前两次交手都赢下申花,但是我们会好好准备本场比赛,不能松懈,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最近改踢后腰却有不错发挥的黄政宇表示要为前四战斗到最后一刻,“还剩下两轮比赛,大家咬牙坚持,争取把比赛打好。”

对大连人一役,登贝莱在第51分钟伤退离场,替补出场的李提香也在终场前不慎挂彩。范帅透露比利时人的伤势已有所好转,但手骨骨折的李提香已经返回北京接受手术,肯定错过第一阶段最后两战。“登贝莱上一场比赛中因伤下场,伤势有所好转,目前还没决定。今天训练以后,会和他交流一下,再决定明天登贝莱是否登场。目前球队除了登贝莱,没有其他的伤病。李提香手骨骨折,已经回去北京做手术,希望他尽快康复,可以赶上第二阶段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