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后两战将大幅轮换 卡帅:向陈戌源李铁提建议

叶慧09-23 16:5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提前两轮锁定大连赛区头名的恒大的最后两个对手分别是苏宁和大连人,尽管卡纳瓦罗曾声称会派出球队的最强阵容,然而大幅度的轮换是势在必行的。“最后两场比赛有很多没有机会上场的球员能得到首发。”恒大主帅不忘多方叮嘱,“我们知道苏宁是强队,不能有任何轻视的心理。”

洛国富肯定是其中之一。这位归化国脚因为养伤的缘故错过恒大第一阶段大半赛事,直到第10轮才以替补身份首次为球队出战,对鲁能一役又因为最后时刻的犯规领到红牌而错过上轮对建业的比赛,不过他在足协杯一传一射并帮助球队晋级的出色表现还是得到卡纳瓦罗的肯定。“像洛国富,很长时间因伤缺阵,最后两场比赛有机会上场。他运气很不好,开赛就弄伤了,现在有机会得到比赛的时间。”

这位32岁的前中国金靴还需要继续争取好表现,来确保自己在队内并不稳固的位置,同时也需要在亚冠最终报名前以实际行动来打动主教练,“上一场比赛因为停赛没有踢,但我依旧保持训练。我们封闭了六十几天,能够得到这个成绩,是源于大家不懈的努力。任何一个球员对阵强大的对手都会很兴奋,希望我们能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给主教练留下印象。面对强队我们保持专注,面对苏宁我们会好好踢。”洛国富非常珍惜这次加盟恒大的机会,并以乐观的态度来面对竞争和挑战,“能够加盟恒大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可以跟最好的教练和运动员在一起。中国对我来说意义重大,给予我可以踢球的良好环境,所以我每天都很开心,希望能展现自己的足球实力。我在这里踢球很开心,所以我可以我保持乐观的心态,希望能在场上表现自己,所以这也是我乐观的原因,感谢全部人的付出让我能来广州踢球。”

周二上午,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和国足主帅李铁来到大连与正在带队备战的中超主帅会面,卡纳瓦罗也向两人提了自己的建议,“我们也不是第一次提建议,足协领导和国家队的教练可以多跟俱乐部教练多沟通,这在欧洲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谈话的时间都很长,我们每个教练都提了意见和建议。昨天的碰面很成功,也会有效果,我们将自己的足球理念都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会议上八个教练齐聚一堂,各个国家都有,大家都按照自己的足球体系给予了建议。”

由于国足定于10月5日至9日在上海集训,卡纳瓦罗担心这次短期集训会给球队备战第二阶段造成影响,因此也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我们计划是用两周时间准备比赛,我们大部分队员会去国家队集训,所以集体合练的时间就会减少,只能利用比赛时间少的球员在最后两场比赛多上场,加大训练强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