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拼!精神上不会逊于富力 莫雷诺伤情不乐观

霍妮09-23 15: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外援配置明显缺失的情况下,上海申花在上轮比赛中坚持到最后战平江苏苏宁,重回小组第4的位置。本轮他们将对阵身后仅差1分的广州富力。赛前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当下想要赢得比赛就要看谁能拼到最后,“精神层面上我们肯定不会逊于富力”。

大连赛区争4十分激烈。除了垫底的河南建业队,其他球队均有进入争冠组的希望。申花已7轮不胜,保住小组第4位置十分不易。“我们现在虽然没有输球,但也没有取得胜利。球队目前正经历困难,但球员们很拼,也想踢出自己的东西。还剩两场比赛,尤其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也会有战术安排,也希望球员们有良好的发挥。”崔康熙总结道。

明晚的比赛将是申花与富力本赛季第3次交手。联赛首回合申花2比3不敌富力,扎哈维打入2球送出1助攻。足协杯申花点球大战遭淘汰。过往战绩来看申花并不占优,崔康熙对此表示:“我们在联赛和杯赛上都与富力相遇过,有些战术我们没有打出来,明天的比赛我们会进行一些改变。现在每支球队面临的伤病问题都很多,就要看谁能拼到最后。我们球队的球员们在精神层面上肯定不会逊于富力。”

“体能是最重要的。我们在上一场也考虑过轮换阵容,但现在比赛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也需要球员去拼。”崔康熙说,“这场比赛还是要全力争胜,这样在下一场比赛才会游刃有余地。”本轮不胜申花依然能保留进入争冠组的机会。

当被问到莫雷诺、于汉超和曹赟定的伤情时,崔康熙表示:“莫雷诺的情况并不是很乐观。其他两名球员也要观察一下情况。”

上轮对阵苏宁,新援马丁内斯替补登场,但由于与球队没有磨合发挥中规中矩。“马丁内斯跟队时间并不长,我们更多的是考虑运用现有的球员去打比赛。”崔康熙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