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岩:苏牙转会马竞重现希望 梅苏迫巴托梅乌低头

滨岩09-23 08:52

在巴托梅乌残忍地叫停了苏亚雷斯-马竞的运作后,苏亚雷斯丝毫没有放弃,他知道巴托梅乌手里握着一张王牌,就是美洲杯参赛状态,但他依然决意冲破坚冰。

1.昨天下午,苏亚雷斯律师与俱乐部最后决战,巴托梅乌信心爆棚,第一个抵达战场,目标只有一个:让马竞出血1000万拿人。

2.马竞断然拒绝,维持原来与苏亚雷斯达成的全部条件,零转会费,多一根烟都不给。谈判进入僵局。

3.巴托梅乌转而想让苏亚雷斯自己出血,等于自赎,同样被一口回绝,运作近于流产。

4.面对巴托梅乌一方出尔反尔,连与高层的草签合同都不认,苏亚雷斯一方绝地反击,亮出了谁也没有想到的杀手锏——

苏亚雷斯经纪人告诉巴托梅乌,如果不接受原有约定,第二天,也就是23日,苏亚雷斯将与另一个“受害人”梅西在诺坎普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控诉巴托梅乌一次次违背诺言的事实。

很多人都在讲梅西会为苏亚雷斯留队奋不顾身,没有想到他竟会为了苏亚雷斯离开巴萨而义不容辞。巴托梅乌非常清楚,他可以顽强地认定两万多弹劾签名是假的,但无法将梅苏的控诉一并覆盖,他更清楚,梅苏的摊牌意味着什么。

于是!于是巴托梅乌低头了,胡乱弄点安慰奖金条款蒙蒙巴萨球迷(若马竞打进欧冠8强,向巴萨支付200万)。苏亚雷斯赢了,为了有一个地方可以继续破门,为了不辜负西蒙尼的一片苦心,为了以对手的身份拥抱梅西。

5.世界足坛遇到一位自由身的世界级前锋不是年年都有的事儿,而且,马竞在托雷斯,法尔考之后一直就缺少一名纯粹完全的9号,西蒙尼不会错过这个很多人看不懂的好机会。

6.很多时候离开不是一件坏事,离开的人也不一定是一种淘汰,斯内德、罗本、比利亚、蒂亚戈、伊布、J罗,还有日后亮相的贝尔、莫拉塔,苏亚雷斯为什么不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