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恒大锁定小组第一 申花华夏重庆争相进前四

高雯09-22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超联赛第12轮战罢。大连赛区,广州恒大2比1河南建业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上海申花0比0江苏苏宁升至第四。苏州赛区,国安5比1大胜黄海提前锁定积分榜前四,黄海遭遇联赛6连败。上海上港1比0击败石家庄永昌,三连胜后继续领跑。
A组:
广州富力1比0大连人

全场伤停补时第3分钟,富力快速反击,唐淼右侧下底传中,叶楚贵后点将球打进,最终广州富力1比0战胜大连人,目前积分比排名第四的上海申花只少1分。
上海申花0比0江苏苏宁
本场长三角德比两队创造的机会都不多,最终上海申花0比0战平江苏苏宁,连续7轮不胜后积分榜升至第四,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同积20分。
山东鲁能2比1深圳佳兆业
第13分钟,韩镕泽手抛球扔到半场,张弛右路斜传禁区前,佩莱胸部垫传给段刘愚,后者突入禁区小角度捅射破门。边裁最初举旗示意越位,但经过VAR沟通后,主裁判判定进球有效,鲁能1比0。第29分钟,马里后场控球失误,鲁能得球发动快速反击,金敬道持球突进到禁区前沿斜传格德斯,格德斯劲射得手,然而经过VAR确认,鲁能后场断球时,莫伊塞斯踩踏马里犯规,进球无效。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吴兴涵禁区内突破时被葛振铲倒,将吴兴涵踢倒在底线前沿,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佩莱主罚得手,鲁能2比0。第61分钟,刘军帅禁区内推倒郜林犯规,深足获得点球,郜林亲自主罚命中,最终鲁能2比1击败深圳佳兆业,拿到近5轮首胜。

广州恒大2比1河南建业
第3分钟,卡兰加传到禁区,刘殿座出击和建业球员撞在一起,球漏给了包抄到位的马兴煜。 马兴煜将球送进球门,不过主裁判亲自到场边观看VAR视频,认定建业球员冲撞刘殿座犯规,进球无效。第14分钟,卡兰加禁区内上抢放倒何超,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艾克森主罚得手,广州恒大取得1比0领先!第25分钟,费南多凌空垫射被吴龑挡了一下,包抄到位的保利尼奥直接推射空门得分!广州恒大2比0领先。第29分钟,建业长传禁区,张琳芃解围不远,伊沃在禁区弧顶前沿得球抽射建功,河南建业1比2。第63分钟,巴索戈带球趟入禁区被严鼎皓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卡兰加主罚被刘殿座侧身倒地封堵,最终恒大2比1战胜建业,获得五连胜的同时也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
B组:
河北华夏幸福1比0天津泰达
第91分钟,丁海峰左侧角球开到禁区,马尔康头球破门,最终河北华夏幸福1比0绝杀天津泰达,泰达赛季不胜继续排名垫底,华夏幸福积18分排名进入前四。

北京国安5比1青岛黄海
第14分钟,张稀哲开出左侧角球到禁区,于洋前点甩头攻门得手,1比0,国安领先!第38分钟,费尔南多前场断球后交给比埃拉,后者禁区外直接抽射破门,国安2比0。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费尔南多小角度射门被赵石扑出,比埃拉补时击中巴坎布,皮球落到费尔南多身前,费尔南多推射得手,国安3比0。第53分钟,国安获得进球前任意球,比埃拉主罚直接射门得手,国安4比0。第65分钟,比埃拉禁区内横敲,巴坎布抽射破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5分钟,国安打出快速反击,王子铭小角度打门击中立柱弹回,巴坎布门前轻松补射得手,国安5比0。全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周俊辰禁区内突破被费尔南多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波波维奇主罚命中,最终国安5比1大胜黄海提前锁定积分榜前四位置,黄海遭遇联赛6连败。
重庆当代1比0武汉卓尔

第14分钟,重庆外援西里诺禁区外远射世界波破门,重庆最终1比0击败武汉卓尔获得四连胜。第57分钟,刘云传中,董学升头球后蹭,纳霍尔门前扫射破门,不过裁判认定纳霍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6分钟,纳霍尔防守时踩到元敏诚,吃到本场比赛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重庆1比0击败武汉,积18分排名进入前四。
上海上港1比0石家庄永昌
第71分钟,奥斯卡角球开到禁区,刘鑫瑜头球解围顶到了廖承坚手臂上,主裁判判罚点球,浩克主罚命中,最终上港1比0击败永昌获得三连胜继续领跑。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