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肯定队员表现:战术打法没问题 需要更自信

夏天09-22 21:23 体坛+原创

9月22日晚,2020中超第12轮比赛中,凭借着马尔康的补时破门,天津泰达0比1被华夏幸福绝杀。不过,赛后泰达主帅王宝山还是称赞了队员们的表现,他希望接下来队员能够更加自信。

他首先说道,“我们队员的整体表现非常好,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很明显我们的球队正在进步。还是祝贺华夏取得比赛胜利。球员在战术执行上做得很坚决,无论是阵地进攻还是反击方面,希望通过这些在场上比较好的表现,也希望我们的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能表现得更自信一点,所以需要球员认识到我们的打法是没有问题。”
泰达本场比赛其实还是创造出了不少机会,而且也没有给对手破门。直到补时阶段华夏才通过一粒角球完成绝杀。对于这粒丢球,王宝山说,“对方有很多高大的球员,我们在定位球的防守上也做了很多的工作,但是补时阶段的这个球,确实也给我们队员的心理带来了一些打击。我们应该从更积极的方面去看待,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没有抓住,对方抓住了机会,这就是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