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艾哈射中横梁马尔康补时绝杀 泰达0比1华夏

风清扬09-22 1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2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天津泰达0比1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马尔康补时头槌绝杀,泰达继续不胜,仍然只有两分,在本赛区垫底;华夏幸福则是3轮首胜,积分达到19分。

第5分钟,艾哈迈多夫外围挑传,阿奇姆彭左侧底线前沿回做,另一侧跟进的刘若钒左脚劲射,皮球被后卫挡出。第8分钟,高拉特中场策动快攻,马尔康直传直接将球送到泰达防线身后,图雷单刀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封堵,马尔康跟进再补,又被滕尚坤扑出。第18分钟,巴斯蒂安斯前场反抢,找到惠家康,惠家康分球,左路球员送出传中,刘若钒赶紧低射,皮球被鲍亚雄扑住。
第24分钟,梅米舍维奇突破直塞,皮球被泰达后卫挡出,马尔康禁区前沿轻巧一顺,为高拉特创造出单刀机会,但高拉特脚底一软,倒在点球点附近,错失良机。第32分钟,泰达快攻机会,惠家康左侧内切横传,右侧肋部跟进的刘若钒获得射门良机,右脚重炮轰门稍稍高出门楣。第42分钟,阿奇姆彭人球分过强吃潘喜明,被丁海峰拉倒在禁区外,阿奇姆彭任意球挑传禁区中央,马尔康杂耍动作解围。
1分钟后,华夏幸福快攻还以颜色,梅米舍维奇直塞泰达防线身后,图雷左路突破传中,赵宏略赶在高拉特之前将球铲走,边裁举旗,示意图雷越位在先。补时第2分钟,张呈栋右路长传连线马尔康,华夏头号射手禁区前沿半转身爆射,皮球偏出球门。上半场结束,两边仍然是白卷。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惠家康前场反抢犯规染黄。第54分钟,梅米舍维奇后场长传发动快攻,尹鸿博禁区前沿右侧停球搓传,禁区远端接应的马尔康凌空搓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60分钟,高拉特突破分球,图雷左路挑传禁区中央,马尔康小禁区前沿高高跃起甩头攻门,角度较正,被对方门将倒地扑住。
第66分钟,阿奇姆彭右路突破,禁区前沿急停,脚内侧搓传禁区远端,华夏后卫头球一顶,艾哈迈多夫小角度凌空爆射,皮球被球门横梁挡出。第69分钟,华夏幸福右侧角球,保利尼奥将球吊到前点,高拉特头球后蹭,泰达后卫解围不远,梅米舍维奇点球点附近凌空卧射,皮球被泰达中卫宋岳一蹭后击中横梁下沿弹出。
第77分钟,丁海峰分球,高拉格禁区外左侧起脚劲射,皮球弹地后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9分钟,任航滑铲放倒阿奇姆彭,吃到黄牌。

补时第1分钟,华夏幸福完成绝杀,左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马尔康跃起甩头破门,滕尚坤甚至没有做出反应,进球后,马尔康滑跪庆祝,1比0,马尔康连续4轮破门,进球达到8个。全场比赛战罢,华夏幸福小胜过关。

天津泰达(4-5-1):27-滕尚坤/19-白岳峰(46分钟 28-谭望嵩)、33-宋岳、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16刘若钒(U23 86分钟 11-谢维军 U23)、22-郭皓、25-艾哈迈多夫、17-惠家康(72分钟 32-苏缘杰)、7-阿奇姆彭/9桑德罗-利马
河北华夏幸福(4-3-3):30-鲍亚雄(U23);28-张呈栋、23-任航、37-潘喜明、32-丁海峰/5-梅米舍维奇、15-王秋明(80分钟 6-罗森文)、13-尹鸿博/11图雷(61分钟 8-保利尼奥)、10-马尔康、16-高拉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