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欧洲大师赛两名球员感染新冠 共五人退赛

海根09-22 19: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9月22日,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发布消息,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举行的欧洲大师赛中,丹尼尔·威尔斯和盖瑞·威尔逊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们与另外三位有过密切接触的球员已经一同退出了比赛。

2020-21赛季的欧洲大师赛于9月21日正式开打,目前仍在进行首轮争夺,包括丁俊晖、梁文博在内的多位中国球员均报名参加了本站赛事。

据WST介绍,威尔斯和威尔逊在21日抵达比赛场地并接受了检测,22日上午收到了结果为阳性的通知。埃利奥特·斯莱塞和大卫·利利因与威尔逊有过接触、迈克尔·怀特因与威尔斯有过接触,三人同样退出了赛事。截至目前,其他参加赛事的球员和工作人员的检测结果都为阴性。威尔斯、威尔逊、斯莱塞,利利和怀特目前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上述四人的首轮对手“不战而胜”,自动晋级到第二轮的分别是“火箭”奥沙利文、杜安·琼斯、詹姆斯·卡希尔,大卫·吉尔伯特和马克·塞尔比。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