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射破门+任意球世界波!傲骨伤退比埃拉挺身而出

安晓君09-22 17: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下午的中超联赛的12轮比赛,北京国安对阵青岛黄海,国安进攻双核之一的比埃拉打破了9轮的进球荒,在5比1大胜黄海的比赛中打入2球。

上赛季的国安一度在积分榜上领跑,实际上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比埃拉,后者在上半程的17场联赛中送出了8球9助攻的准两双数据。而后比埃拉受伤离开国安后,御林军也丢掉了领头羊的位置。

本赛季重回国安后,比埃拉一度状态非常出色,联赛第2轮对阵武汉卓尔,比埃拉抽射打入了球队唯一进球。不过就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比埃拉无法和上赛季相提并论。近日更是有消息称,比埃拉希望回到老东家拉斯帕尔马斯踢球,但考虑到国安位列苏州赛区第二,球队在本赛季有望夺冠,何况10月份还有亚冠,他们很难在这个时候放走球队核心比埃拉。

但无论如何,比埃拉必须给出抢眼的表现,今天开赛仅仅12分钟,比埃拉禁区里的射门就被门将扑出,这个角球也制造了国安的第一个进球。接下来在奥古斯托受伤离场的情况下,比埃拉及时站出来,第38分钟,费尔南多中路倒地从王建文控制下断球,巴坎布外脚背磕球,比埃拉弧顶前稍做调整然后右脚抽射打入弧线球,皮球直奔球门左侧死角,门将判断对了防线,但对这记角度刁钻的射门毫无办法,国安2球领先,比埃拉也打破了9轮的联赛进球荒。

然后在半场补时阶段,费尔南多禁区左侧的打门被门将扑出,比埃拉补射被巴坎布挡下,最终费尔南多射门得手。然后在第53分钟,殷亚吉禁区前追防巴坎布时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比埃拉主罚弧顶内的任何一球直接射门得手,这个球直接越过人墙后飞入球门左侧死角,青岛黄海球员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

可以说,在奥古斯托早早受伤离场的情况下,比埃拉彻底充当了进攻大腿的角色,全场4次射门3次射正2个进球,此外还有3次关键传球。可以看得出来,比埃拉的状态正在慢慢调整到最佳状态,在中超第二阶段马上就要来临的情况下,这绝对是国安希望看到的。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