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受伤第一阶段恐休战 背!上次对黄海他也受伤

安晓君09-22 17: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下午的中超联赛的12轮比赛,北京国安对阵青岛黄海,国安在上半场打入了3个球并击中了3次立柱。但一个不好的消息是,球队中场核心奥古斯托受伤离场,这极有可能导致他缺席第一阶段剩余的比赛。

国安上轮因比赛最后阶段连续失球3比3战平华夏幸福,而本赛季对黄海青港的首回合较量中国安一度3球领先,却最终被升班马连扳3球追为平局。不过这次再对阵青岛黄海,国安早早取得领先,但优势局面下国安突遭意外,奥古斯托膝盖受伤被担架抬下。

在比赛的第28分钟,奥古斯托中场过掉王建文后传球,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左腿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然后据现场记者报道称,奥古斯托初步诊断大腿肌肉拉伤,已经前往医院做核磁。这次拉伤可能需要进行较长时间的恢复,在第一阶段还剩下最后七天的时间下,他极可能会缺席最后几场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奥古斯托本赛季已经多次受伤,之前在首回合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中遭遇了大腿肌肉伤势,这直接导致他缺席了联赛第6轮和第7轮的比赛。

本赛季,奥古斯托总共在联赛中出场9次,其中首发出场6次替补出场3次,贡献了2球4助攻,而他上赛季在30场中超比赛中送出了15球10助攻的数据。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