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老子要是20岁还能再进俩!

鲁林09-22 08: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AC米兰2比0击败博洛尼亚,伊布包办两球,而且他还有一次过掉门将打空门中边网,38岁的瑞典人状态好得流油,但他仍不满意,“我要是20岁,会再进两个。”

伊布下个月39岁,本赛季是他第一次在赛季首战梅开二度。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对比赛的点评很简单:他们有伊布,我们没有。

这是AC米兰赛季第二场。第一场是欧联杯资格赛,米兰2比0击败爱尔兰球队三叶草,伊布首开纪录。

“我状态良好,我正在努力,这是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我们赢了,我可以得分更高。如果我20岁,那我还会再得两分。我还不老,我像本杰明·巴顿,我老了就死了!除了开玩笑,团队运作良好,我们还没有达到100%的水平,因此犯了一些我们通常会避免的错误,但这预示着良好的发展。米兰的目标是比上赛季做得更好。年轻的球员正在努力工作,他们听话,有纪律,在过去的六个月里知道自己要做得好需要做什么,每天保持专注。

“今年,我们必须一场一场地踢下去,充满信心地比赛,并将每场比赛都像杯决赛一样。我喜欢承担责任。最大的压力是我对自己施加的压力。我不想让别人谈论我的年龄,我希望和其他所有人一样受到同等对待。无论我38岁,我都想像20岁的人一样对待自己,并做同样的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