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丁丁传射热苏斯福登破门 曼城客场3比1屠狼

常山09-22 04: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轮,曼城客场3比1胜狼队,成为首支连续10个赛季英超首战取胜的球队。德布劳内传射,福登和热苏斯各下一城。劳尔·希门尼斯扳回一球。

■ 英超

狼队 1-3 曼城

(78'劳尔·希门尼斯/20'(点球)德布劳内、32'福登、90+5'热苏斯)

20' 福登右路直传,德布劳内禁区线以里被塞斯铲倒后罚进点球,1比0。

32' 德布劳内塞球,斯特林禁区左侧传中,福登10米外左脚推进,2比0。

43' 斯特林头球摆渡,德布劳内左侧9米外左脚推射被帕特里西奥封出。

53' 德布劳内反击捅传,热苏斯扣过后卫,13米外左脚射门被帕特里西奥没收。

54' 阿达马·特劳雷右路突入禁区传中,波登塞12米外转身左脚射门偏出左柱。

59' 穆蒂尼奥直传,波登塞禁区边缘挑射落在网顶。

60' 阿达马·特劳雷右路传中,劳尔·希门尼斯8米外左脚推射偏出左柱。

78' 波登塞右路穿裆突破德布劳内后挑传,劳尔·希门尼斯7米外顶入近角,1比2。

90+5' 门迪左侧掷入边线球,热苏斯与德布劳内连续逼抢,热苏斯得球切入禁区,8米外推射碰科迪变线入近角,3比1。

【数说】

【1】斯特林追平上赛季英超助攻数(33场1助,2019年10月客场对水晶宫)。

【3】劳尔·希门尼斯对曼城连续3场英超参与进球(2球3助)。

【6】劳尔·希门尼斯并列近2个赛季英超头球破门最多的球员(6球)。

【10】曼城成为首支连续10个赛季英超首战取胜的球队,追平英格兰顶级联赛纪录(阿斯顿维拉,1891-92赛季到1900-01赛季)。

【12】曼城近2个赛季英超获得12个点球,仅次于曼联(14点)。

【22】福登代表曼城33场正式比赛首发参与22球(12球10助)。

【35】德布劳内是近2个赛季英超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14球21助)。

【42】本轮英超共打进44球,创造英超20队时代单轮进球纪录,前纪录是2011年2月创造(43球)。

曼城阵容(4231):埃德松/沃克,斯通斯,阿克,门迪/费尔南迪尼奥,罗德里/福登,德布劳内,斯特林(82'费兰·托雷斯)/热苏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