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发文告别巴萨: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再相会

花阳09-21 23: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或许再过几个小时,比达尔就将正式成为国际米兰球员。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智利中场已经与巴萨的球迷们告别。

比达尔深情地写道:“今天,在巴萨经历了梦幻般的2年后,我要与这家伟大俱乐部的一切告别了。能够身披这件球衣,能够和这些伟大的球员,很好的伙伴们一起踢球,我感到了无上光荣。”

“我要向这段旅程中的每个人表示感谢,感谢我的家人,感谢我的队友,感谢教练员们,感谢球队的医生和俱乐部的所有员工,当然还有所有伟大的巴萨球迷,你们始终都把全部的爱留给我。”

“现在,我要开始一段新的旅程了,但你们会一直在我心里。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再相会,巴萨万岁!”比达尔最后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