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斯首秀:苏宁实力很强 1分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霍妮09-21 2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对阵江苏苏宁,上海申花新援马丁内斯迎来首秀。目前金信煜、沙拉维缺阵的申花非常需要增加前场攻击力。比赛第63分钟,马丁内斯换下张璐。在出场的20多分钟的时间里,马丁内斯表现中规中矩,想要有高光表现还需与球队磨合。

本场比赛申花首发仅姆比亚一个外援,而且伤病还未完全恢复。对阵苏宁四外援坚持到最后拿到宝贵一分重回大连赛区争冠组,对于申花来说已经拼尽全力。谈到首次登上中超赛场的体会,马丁内斯表示:“非常开心能代表申花比赛,对手实力也很强,这一分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截至本轮,上海申花已经联赛7轮不胜。虽然刚刚加盟球队,但马丁内斯十分了解球队情况。“我们队受伤病影响很大,外援也有伤病。相信队员们都回归后我们球队会有提高。”

接下来仅剩两轮联赛,申花将依次对阵富力和建业。身后深足、富力和大连人依然保留竞争争冠组的机会。马丁内斯展望接下来的比赛表示:“保持全力争胜的信念,最后两场当作决赛来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