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美食大使:助力中国冰雪,我们在路上

婷婷02-16 20:08

当下,一场逐梦巅峰的冰雪盛宴正在上演。赛场上极速飞旋、腾空俯冲的运动员们,在场下更是一群爱玩爱闹爱新鲜的年轻人。当冰雪世界中的顶尖高手们,开始撒欢儿地享受异域美食,作为东道主的吃瓜群众们齐声高呼“反差萌”。

在运动员村里出圈的花式日常实在太多:机器人厨师、无接触上菜震惊老外,中式美食更成了各国运动员的宠儿。荷兰速滑名将爱上了麻辣烫,甚至津津有味搞起了吃播;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迷上了饺子,自爆吃了大概200个......有运动员感叹“真的很棒!他们真的什么都有。”

民以食为天,尤其对于饮食苛刻的运动员,每一餐饮食都至关重要。运动员餐饮服务要求高、标准严、规模大,各个环节牵一发而动全身,好评如潮的背后离不开工作人员的用心付出。运动员的营养健康需要保障,中国冰雪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健康饮食也在康师傅的全程保障计划中。

欢乐饮食助力冰雪,康师傅北京面馆-冠军食堂于2022年1月29日在崇礼正式开业,这是康师傅继里约面馆、平昌面馆和东京面馆之后的又一高光时刻!

春节时期,这里热闹非凡,不少因工作而无法回家过年的媒体记者和志愿者都相聚于此,包饺子,看春晚,欢度春节。中国的美食很多,但年味必不可少的要素,就是面条和饺子。俗话说“百节年为首”,在春节的这段时间里,中国传统饮食非常有讲究,年夜饭要有鱼意味着年年有余,初一要吃饺子,初二要吃面条,正月十五吃汤圆。饺子象征着生活富裕,面条寓意着顺顺利利,汤圆则是阖家团圆。为了让不能回家过年的冰雪工作者在崇礼也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康师傅面馆特意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和中华传统美食。

“您好!元宵节快乐!”,寒冷的崇礼,康师傅的美食大使总能第一时间,带着无限的热忱,将饮食送到冰雪工作者的手上。他们每天迎着晨曦起床,整好装备、严格消毒之后,便来到了冠军食堂,开启一天忙碌又充实的“美食速递”。一份份热气腾腾的美食不断出炉、打包、出发、抵达,填满了冰雪工作人员的中国胃,满足了外国友人对中华饮食的喜爱,也让这个冬天格外温暖。

为了让每一个冰雪参与者感受到中国美食的温暖,感受到家的氛围。康师傅非常贴心的提供了手机点餐,线上云面馆服务,让中华美食即刻送达。在冠军食堂,康师傅提供了面食、糕饼、饮料等产品服务,利用自身在食品饮料制造领域的专业优势技术,不断创新各种美食的供应。不仅有经典的“中国味道”红烧牛肉面,还有兰州牛肉面、麻辣牛肉面、重庆特色豌杂面、泡菜芝士乌冬面、咖喱乌冬面、酸辣三色拌面……细心体贴的满足了大家不同地域的口味,同时也展示和弘扬了中国的饮食文化。

除了丰富冰雪菜单,冠军食堂也格外注重疫情防控准备,入口处的屏幕可以检测就餐人员是否佩戴口罩、体温是否正常。同时,餐厅内设有防疫用品台,备齐口罩、手套、酒精棉和免洗手消毒剂等消毒用品,工作人员每天消毒餐厅4次。疫情当下,饮食安全是最基本的保障,让广大中国冰雪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疫”食无忧的同时,还能吃饱吃好,则是康师傅冠军食堂更高的追求。

或许真应了那句话: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从里约面馆开始,康师傅为了克服运动员的水土不服,中国胃不适应当地饮食,康师傅就开创性地把中式面馆开到了里约,用地道的中国味拯救运动员的胃。上一届平昌盛会,康师傅专门从国内空运面食等食材,才让红烧牛肉面等数十种面品以及多道精品菜肴齐聚平昌面馆,特地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一解中国健儿的乡愁。

在对体育盛会的支持上,康师傅从未缺席过。今年,冰雪盛会来到了中国主场,康师傅更是投入了不少心血。作为国内食品饮料龙头企业,康师傅凭借对食品安全上的把控和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在2019年,就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运动方便营养膳食合作伙伴。专门为中国冰雪运动员提供美味、健康、营养、安全的膳食补给。

和其他夏季运动不同,冰雪运动员在寒冷的训练环境中,需要更多、更全面的营养膳食。为了满足需求,康师傅陆续研发出中国冰雪定制版康师傅速达面馆、冠军食堂等定制化产品。

尤其是今年的升级定制产品「冠军食堂」突破性地开展GI专业检测,打破国内行业空白。产品通过7道食安检测程序、500项食安指标监测。原材料全链可溯源、全线产品通过权威反兴奋剂检测机构248项反兴奋剂禁用物质检测。不仅能有效帮助中国运动员解决了营养饮食问题,也很好的规避了食品兴奋剂安全问题。 此次的冠军食堂系列产品,用料丰富,大块的牛肉,绿色有机蔬菜,让人大快朵颐的同时,也提供了运动员所需的能量补充。

燃梦冰雪,一路相伴。作为与大家相识多年且极具社会责任感的民族品牌,疫情之下,康师傅坚持助力这场盛会,不仅让全球的运动员们感受到中国的变化,中国企业的发展,更是向世界展现了我们文化自信,传递着自身“欢乐饮食,美好生活”的理念。在这个欢乐的冰雪季节,康师傅美食大使会持续在崇礼为所有食客送去温暖和美味,弘扬中华饮食文化,让我们相信康师傅会为中国冰雪做好让全国人民都安心的营养膳食保障,助力所有冰雪人在这个冬天创造高光时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