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丁内斯首秀曹赟定伤退 申花0比0战平苏宁

陈冷09-21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1日19:35,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绿地申花对阵江苏苏宁。曹赟定在下半时因伤被换下场。最终申花0比0闷平苏宁。

本场比赛,申花派出姆比亚一名外援首发,新外援马丁内斯在替补席待命。苏宁方面,特谢拉、埃德尔以及桑蒂尼组成了前场三叉戟。

第10分钟,前场中路吴曦接田依浓分球后自己盘带突进,大禁区外中路位置突然尝试一脚远射偏出。2分钟后,德尔得球一路盘带杀入禁区,禁区左侧闪出空当直接左脚抽射攻门,皮球被曾诚双拳击出。随后,米兰达前场右路长传球找到突进的特谢拉,后者在禁区左侧停球后倒三角给中路,跟进的埃德尔调整后的打门高出。第22分钟,前场中路吴曦分球给到右侧的埃德尔,后者盘带突入禁区后右脚弧线球打门高出。

第27分钟,苏宁前场右路底线附近界外球抛入禁区,桑蒂尼在禁区内背身抗住防守球员分球给到外侧,跟进的罗竞迎球抽射攻门,皮球被冯潇霆挡出。第34分钟,彭欣力接曾诚大脚门球后分给跟进的曹赟定,后者得球调整一步后直接起脚远射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39分钟,苏宁获得大禁区外右侧位置任意球,李昂主罚直接起脚打门高出。

第40分钟,,温家宝持球杀入禁区,他在过掉米兰达后小角度抽射攻门,皮球被顾超扑出。

比赛第45分钟,孙世林带球突进时观察到顾超站位靠前直接选择吊射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半场战罢,申花与苏宁0比0互交白卷。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苏宁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吉翔登场换下罗竞。第49分钟,特谢拉转移给到右路的吉翔,后者得球后再分给右侧肋部的特谢拉,特谢拉直塞给到身前的埃德尔,埃德尔禁区内抢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体后高出申花球门。第53分钟,温家宝禁区外左脚劲射打高。3分钟后,申花用赵明剑将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的曹赟定换下。第59分钟,彭欣力弧顶外一脚低射,皮球被顾超轻松拿到。

第63分钟,特谢拉左路倒三角传给吴曦,后者在禁区线附近右脚劲射打高。比赛第68分钟,申花用新外援马丁内斯换下张璐,朱宝杰登场换下孙世林。第78分钟,马丁内斯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皮球开到前点后,苏宁防守球员头球将皮球解围。

最终,申花0比0与苏宁战平。本场过后,申花在小组中积分暂时超越深足,苏宁则与鲁能同积分20分。

上海申花首发:19-曾诚、5-朱辰杰(U21)、6-冯潇霆、8-张璐(68'15-马丁内斯)、32-艾迪、38-温家宝(U21)、25-彭欣力、28-曹赟定(56'13-赵明剑)、30-姆比亚、37-孙世林(68’21-朱宝杰)、9-杨旭(87'3-毕津浩)

江苏苏宁首发:1-顾超 、2-李昂、5-周云、13-米兰达、20-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格尼(U23)、3-田依浓、7-罗竞(46’24-吉翔)、22-吴曦、10-特谢拉、23-埃德尔、26-桑蒂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