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4球有啥了不起?穆帅:凯恩是最佳

嘉华09-21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护犊子?穆帅打断孙兴慜采访 "霸气"插话:凯恩最佳!

本轮英超联赛中,孙兴慜状态火爆,上演大四喜带领热刺5-2击败了南安普敦。赛后,他成为了焦点人物,也毫无悬念的当选为全场最佳球员。不过,在热刺主帅穆里尼奥的心中,凯恩才应该是全场最佳。当孙兴慜正接受采访的时候,穆帅还打断了后者并询问凯恩的情况

@甬江人民:凯恩确实改变了,虽然离球门远了但是对球队来说威胁性更大了!

@kangyinhuan :穆式幽默

@186864753 :穆帅的意思其实是,希望凯恩以后继续这么踢,但又不好明说,所以捧。当然凯恩这局,值得最佳

@不是本人:四个球都是凯恩传的 我要是进球的 也会说凯恩牛比

@小姑无郎:我也觉得凯恩本场最佳,这几个助攻并不比进球容易

@Valarmorghulisn5fi:幽默细胞死完了??

@胖妞:凯恩这场明显当了绿叶,穆里尼奥得平衡一下凯恩的心情。

@0fYd0o:高情商就说这种话

@巴总威武:鹅就是有毛病,生怕球员抢了他的头条

@大京世界:挺佩服穆帅的有担当,不惜背负唾骂也要说出应有的事实,这才是清醒的主教练。

@巨石强肾:凯恩情商不够需要捧着吧,要不然下次就不这样合作了

@斩风1981:没事,用不了多久,凯恩就是那个内鬼!

@联环药业长期股东:孙再这么踢下去,武磊的亚洲一哥位置就不保了

@晃动的猪肉铺:球队老大还是凯恩,鸟也为了生存,也他妈世俗了

沙尔克主帅收到下课警告

《图片报》报道,在德甲新赛季首战0-8惨败于拜仁之后,沙尔克04连续17轮不胜了,主帅大卫·瓦格纳已经收到了俱乐部的下课警告。如果球队无法在第2轮联赛中战胜云达不莱梅,这位去年上任的沙尔克主帅就将被解雇。

@明日无悔:巴萨输个2:8,我输个0:8过分吗?

@马儿不吃草:拜仁就是主帅终结者。

@左边锋:第一场遇到嗜血的拜仁,点太背了。

@球形闪电:瓦格纳:我们的防守和巴萨一样,差距在进攻上。

@607lwk:别急,还记得上赛季被莱斯特城干9个的南安普顿吗?

@飞翔的兔子:上赛季下半段开始一直拉胯到现在,他能坚持到今天不被解雇已经是奇迹了。

@桑桑去哪儿:最近几年04好像一直在保级圈。

希勒:凯帕最好还是不要上场了

切尔西主场0-2不敌利物浦,门将凯帕在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导致球队丢掉第二球。BBC评论员阿兰·希勒表示,如果蓝军用凯帕当一号门将的话,切尔西不可能赢得英超冠军。希勒说道:“这名球员的信心已被摧毁了。实际上,我为他感到难过,兰帕德这一场还让他首发让我感到意外,因为在对阵布莱顿的那场比赛中,凯帕本可以扑出一个球。我想,为了保护俱乐部的投资,凯帕最好还是不要上场了。”

@杨肃观819:当年皇马冬窗2200万就可以签他,但齐达内不要他,没想单半年后8000万被切尔西撸走了。

@福斯五花大绑:再让若日尼奥踢点也夺不了冠。

@梦剧场:说得好像没有凯帕就能拿英超冠军一样……

@大闹天天:兰8为什么让这货守门呀!赶紧处理了吧。

@39INT:当初切尔西花这么多钱买他至今是个谜。

@大海的方向:只能说,这孩子魔怔了!现在可能心理问题更严重。

@厄尔尼诺:这家伙直接预备队吧,卡巴列罗比他稳多了。

@深蹲一百次:那次受伤强拒教练不下场把人品都败完了。

拜仁多特德甲做榜样 小老弟U19跟上!

德甲首轮,拜仁8比0血洗沙尔克,多特全场3球由00后球员包办。德国足协U19青年联赛也开启了新赛季,不知是不是受了老大哥们的影响,拜仁U19首轮也取得了8比0的大胜,那边的多特U19取得5比0大胜,只有15岁的穆科科16分钟就帽子戏法!

@深蓝浅灰:哈兰德慌得一比,20岁老子就过气了?

@拜仁王朝2015:莱万:你别过来啊。

@一生红魔魂0128:多特你卑鄙,竟然派一个15岁的欺负人家u19?

@国猪虐我千百遍:在多特踢球,不会25岁就得退役吧。

@詹二营长:穆科科:跟小孩子踢球真没意思。

@国猪虐我千百遍:好家伙,多特下一个天才不会读着幼儿园血虐初中生吧。

@清欢_9uUu:上梁不正下梁歪。

@哈兰德表弟: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十天。

@小飞侠罗老汉:大的也这样,小的也这样…根本毫无仁性。就不能做个好仁吗?

@Lday:15岁踢u19的比赛,我18岁还在踢u16的比赛。

@年轻的尤文蒂尼:拜仁是不是跟“8”这个数字过不去啊。

@安联小将穆科科:举报了 小孩照抄我作业。

@拜仁魔力廖:以后真的是8仁慕尼黑了。

浓眉绝杀的幕后功臣——隆多!

西部决赛第二场,安东尼·戴维斯三分绝杀,湖人105比103战胜掘金。赛后,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隆多主要申请要来边线发球,隆多本人接受采访则表示,自己在约基奇投进反超球后告诉浓眉,如果最后自己在场上,就过来接自己的传球。从直播画面也可以看出,浓眉命中绝杀后全队陷入疯狂,只有隆多十分平静,看来这位传球大师已经预想好了一切,一点也不惊讶。

@ROCKET任钿:说人话!沃格尔:这球战术隆多设计的。

@kobe豪d:绝杀后,看隆指导最后云淡风轻的样子,仿佛一切都在他的预想里那样。

@4everDVD:“我传的,咋地了”

@にまび:沃格尔:我安排的老詹,隆多选择了浓眉。

@Leooooz: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为上将军!

@蛮骨:隆指导:成熟的我常常因为不够幼稚 显得与你们格格不入。

@真是不简单:乔治:这不是一个好的投篮选择。

@美职篮鹈鹕队唯一胖虎:隆多:偷个助攻,美滋滋!

@卡戴詹组合:有隆多我就不怕世界难题界外球了

@不了不了不了:下一场,隆多悄悄问,能否我来当一场教练。

@叶涛_Ob8H:浓眉来湖人简直是职业生涯中最正确的决定没有之一!

@至尊宝_E6fT:掘金:听说0:3落后还没人能翻盘,我们想尝试一下终极难度。

@404何去何从:朗多最后一传,浓眉绝杀,你看朗多好平静。运筹帷幄 一切都在掌控中。

凯恩成英超第6位单场4助攻球员

英超第二轮,热刺5-2南安普敦,凯恩单场送出4次助攻,他也成为英超历史上继博格坎普、雷耶斯、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卡索拉之后,第6位单场4助攻的球员。前5名球员有4人是代表阿森纳出场时完成的,另外一名是前阿森纳球员阿德巴约,他代表热刺也曾完成单场4助攻。

@武磊巴萨:4他4他,就4他,我们的朋友阿4纳。

@曼联仔:阿德巴约是从阿森纳过去的,凯恩曾经是阿森纳青训,再说一句阿森纳是不可战胜的。

@寂寞沙洲冷:能不能别这么操蛋啊,涉及到4必有我厂。

@一路向南:这就是教授的美丽足球。

@Bean_:凯恩被穆里尼奥用成了本泽马 孙被用成了C愍。

@小天下:凯恩上赛季一共助攻2个,这一场就是上赛季的两倍。

@阿尔塞纳之红白:老梗玩得没意思,这完全就是条夸我们阿森纳的新闻。

@半点心:虽然是吹阿森纳的,但不得不说这个新闻的确是没4找4!


德约不满判罚飙脏话遭骂

德约击败挪威新秀路德,晋级到罗马公开赛决战,而不得不提的是,德约在本场比赛中再次被主裁警告,对于连续两场比赛都被警告,外媒批评德约就是无法管住自己,而球迷也是嘲讽德约,无论拿到多少个大满贯,他的地位也不如费德勒和纳达尔。

@07p1pe:费纳可不会在一场比赛中遭到这样多的误判

@白马青衫:裁判才是挑事的,多大仇,连续3个误判!

@剑仙之境:单论打球的话,三巨头交手场次里德约胜率最高吧!不过德约的脾气确实挺差的啊!

@202846160:如不如费纳不重要,重要的是世界第一周数世界纪录和大满贯数量

@咩咩君咩咩:最起码法网加个鹰眼挑战吧,大满贯啊,再保持传统误判很伤人唉

@赣B好市民:红土把落后当传统

@吾将努力惜春华:主裁判水平有点差,要么就是心瞎,过一过二,不过三,连续三个了。

@胡tu涂不是胡图图:埃及主裁判,人送外号,埃及瞎眼猴

@Lancelot_沙皇:有些主裁那眼神,一年不练全靠鹰眼,就到法网一哆嗦,能看明白就见鬼了……

@狐假虎威的喵:喝凉水都塞牙缝的感觉。

@ajdenole贝贝:裁判眼睛如果没什么用的话这世界还是很多人需要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