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专题片今晚登陆北京卫视 16年后电竞再上星

孔垂09-21 13:02 体坛+原创

今晚22点46分,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系列专题片将在北京卫视准时播出,该专题片以《奋斗的力量》为主题,全程记录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的台前幕后。

据悉,世冠专题片共分为三集。第一集以“破浪前行”为主题;第二集以“永不言弃”为主题;第三集以“王者登场”为主题,通过三个不同的视角向大众展现、回顾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的全过程。

8月16日,作为电竞北京2020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在凯迪拉克中心成功举办。比赛中TS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局,最终以4比3上演惊天逆转击败DYG,成为了新科世界冠军。TS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拼搏、不放弃的竞技精神,也将通过专题片得以呈现,加深大众对于电竞的认知。

值得一提的是,央视体育频道曾在2003年推出电竞栏目《电子竞技世界》,并引发大量关注。然而随着2004年《关于禁止播出电脑网络游戏类节目的通知》发布,《电子竞技世界》也停播。此次王者荣耀世冠专题片登陆北京卫视,也是时隔16年后电竞题材的节目再一次登陆上星卫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