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曦男篮队长自曝遭球队清洗 复赛后曾受重伤

幻仁09-21 12: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21日,前南京同曦队长宋建骅通过微博透露自己已经被球队清洗。

他在微博上写道:“2020年真的太难了,经历了疫情、降薪、受伤、家人重病、如今又面临失业,为同曦拼搏了十几年,把我最好的青春都奉献给了同曦。 我怎么也想不到,赛季结束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不仅曾经一起奋战的队友们都天各一方,自己也成为了被清洗的对象……”

宋建骅已经代表同曦在CBA征战了6个赛季,上赛季场均得到10.1分3.9篮板1.5助攻1.2抢断。但在复赛后对阵八一的比赛中,宋建骅遭遇右肩脱臼和左手第二食指根部骨裂,随即赛季报销。当时同曦官方微博还写道:“期待他伤愈复出的那一天,再次披上南京同曦队的战袍征战CBA赛场!全力以“复”,宋队加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