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穆帅吸引我回归 热刺缺奖杯他知道如何夺冠

霍尔顿09-21 07: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2013年,贝尔以8600万镑身价由托特纳姆热刺转会加盟皇马,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也是皇马夺得欧冠三连重要功臣。岁月流转,威尔士球星时隔7年由以租借身份重返热刺,不过白鹿巷球场已经不在,等待着他的,是灯火通明的现代化热刺大球场,以及对于英超争夺更富野心的球队,还有利维重金  礼聘的一代名帅穆里尼奥。

此前穆帅毫不掩饰对于贝尔的欣赏,大圣回归投桃报李,将狂人称为促使自己回归的重要诱因,接受BT体育采访,贝尔侃侃而谈,“他已经和我谈论过一些他希望我打的位置,显然我对此感到高兴。他是我回归的一个重要原因,他家喻户晓,而且是个赢家。他是适合托特纳姆的完美人选,我们需要赢得奖杯,而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如何做到这点。”

关于未来的搭档,贝尔补充道:“凯恩自横空出世以来取得了很多进球,他的表现非常出色,能和他还有孙兴慜合作对我们来说非常令人兴奋。如果我们朝着一个方向努力,可能带来一个激动人心的赛季。”

“我享受我们(皇马)过去所取得的成就,但是时候开启职业生涯的下一篇章了。我希望继续赢得奖杯,并渴望与托特纳姆一道夺得荣誉。我和妻子谈过,我们都觉得现在是一个合适的时机。”

但由于膝伤,贝尔至少需要1个月的时间才能重返赛场,这也意味着他的回归首秀可能要等到10月17日热刺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我需要完全康复,自从威尔士集训结束后我就没再训练,所以我需要踏上训练场。希望我能在首场比赛中一鸣惊人,不管这场比赛要等到何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