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厄德高面旧主本泽马失良机 皇马客场0比0

萧晴09-21 05:17 体坛+原创

·西甲

皇家社会0-0皇家马德里

皇马回到西甲赛场的首场比赛,客场0比0战平皇家社会。厄德高代表皇马首发面对旧主,双方也都有过破门得分的机会。

42'皇家社会后场配合失误,本泽马得到队友直塞盘过雷米罗打偏

47'皇家社会中路连续配合,奥亚萨瓦尔分球到左边,巴雷内切亚小角度射门偏出远角

43'皇家社会连续攻势,伊萨克获单刀机会,左侧小禁区角附近打门被扑出

62'皇马左路进攻给到本泽马,后者禁区前沿一脚打门被扑出

数说:

【4】皇马今天有4名00后球员登场:维尼修斯、罗德里戈、马尔文和阿里瓦斯。是西甲首支达成该成就的球队。

【6】这是皇马队史第6次在揭幕战中与对手打成0比0。

【23】皇家社会今天只有1脚射正,却被库尔图瓦扑出。在他个人西甲最近25次被射正中,库尔图瓦扑救成功23次。

皇马阵容: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4-拉莫斯、5-瓦拉内、23-门迪/10-莫德里奇(70'15-巴尔韦德)、21-厄德高(69'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7-罗德里戈(70'28-马尔文)、9-本泽马、20-维尼修斯(90'30-阿里瓦斯)

皇家社会阵容:1-雷米罗/18-戈罗萨维尔、6-埃卢斯通多、24-勒诺尔芒、12-穆尼奥斯/8-梅里诺、16-格瓦拉(89'37-乌尔科)/7-波图、10-奥亚萨瓦尔(73'11-贾努扎伊)、22-巴雷内切亚(74'25-包蒂斯塔)、19-伊萨克(62'21-大卫·席尔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