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酸!孙兴慜上演大四喜!如果他是中国人...

小Y09-21 0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南安普顿2比5热刺

北京时间昨日晚,英超第2轮,热刺客场挑战南安普敦。凯恩开场进球被判无效,杰内波中柱。英斯首开纪录,凯恩助攻孙兴慜上演大四喜并自己破门。英斯点射梅开二度,最终南安普顿主场2比5遭热刺逆转。

凯恩化身做饼师傅,孙兴慜连斩四球“吃到吐”!

【1】英超史上第一次出现一名球员单场助攻另一位球员4球。

【28】孙兴慜成为英超史上第28位大四喜球员。

【3】孙兴慜成为继克林斯曼(1998年5月对温布尔登)和凯恩(2017年5月对莱斯特)之后,第3位英超客场大四喜的热刺队员。

【4】孙兴慜成为欧洲4大联赛首位单场4+球的亚洲球员,继香川真司(2013年3月2日对诺维奇3球)之后,第2位单场英超3+球的亚洲球员。

【英超】切尔西0比2利物浦

马内单刀被克里斯滕森压倒,后者直红下场。

利物浦三人配合,马内头球终结!

凯帕超级巨大的失误,马内抢断射空门得手!

英超第2轮,利物浦客场2比0胜切尔西。马内导致克里斯滕森染红下场,切尔西终结连续89轮英超无人被罚下的历史。下半场,菲尔米诺助攻马内破门,凯帕失误送礼,马内梅开二度。蒂亚戈首秀对韦尔纳犯规送点,若日尼奥主罚被阿利松扑出。

【意甲】尤文图斯3比0桑普多利亚

拉姆塞烙了很多饼,C罗只吃了这一个。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新赛季意甲首轮,尤文图斯迎战桑普多利亚。上半时库卢塞夫斯基先拔头筹斩尤文生涯处子球,C罗中梁。下半时博努奇扩大优势,拉姆塞助攻C罗破门。最终,尤文3比0桑普多利亚,斩获开门红。

【西乙】西班牙人0比0马洛卡

北京时间9月20日22点,西乙联赛第二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马洛卡。武磊首发踢了57分钟被换下,罗卡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两队0比0战平。

【西甲】皇家社会0比0皇家马德里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新赛季西甲联赛第2轮,皇家马德里战皇家社会。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本泽马、拉莫斯错失良机。下半时本泽马、卡瓦哈尔、克罗斯连续攻门无果,大卫·席尔瓦替补登场。最终,皇家社会0比0战平皇家马德里。

其他场次比分

尼斯0比3巴黎圣日耳曼

帕尔马0比2那不勒斯

布雷斯特3比2洛里昂

梅斯2比1兰斯

蒙彼利埃4比1昂热

斯特拉斯堡1比0第戎

纽卡斯尔0比3布莱顿

热那亚4比1克罗托内

莱比锡红牛3比1美因茨

韦斯卡0比2加的斯

南特2比2圣埃蒂安

马赛1比1里尔

莱斯特城4比2伯恩利 

格拉纳达CF2比1阿拉维斯

贝蒂斯2比0巴拉多利德

萨索洛1比1卡利亚里

沃尔夫斯堡0比0勒沃库森

哈维:似乎和我有关的人在巴萨不受欢迎

巴萨功勋队医布鲁纳近日结束了与巴萨的合作正式离开俱乐部,加泰媒体表示,布鲁纳是因为与哈维关系密切而受到排挤,对此他们联系采访了哈维,后者回应道:“现在看上去,似乎和我有关系的一切事务或者人都在巴萨不受欢迎,这让我非常伤心。”此前,哈维在社交媒体上对布鲁纳离队送上祝福,称他“对我和许多人来说就像是守护天使”。

国际米兰官方:比达尔已抵达米兰

当地时间上周日晚,国际米兰官推宣布,比达尔已经抵达米兰。据报道,这名33岁智利中场将在本周一接受体检并签下一份2年合同。据称,巴萨和国米最终达成的协议中,并没有此前所说的100万欧元转会费,交易将没有初始转会费,只存在与表现挂钩的浮动款项。

兰帕德:下一场卡巴列罗首发

切尔西主场0比2不敌利物浦,赛后主帅兰帕德出席新闻发布会,评价道本场出现致命失误的门将凯帕:“凯帕的明显失误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他也必须继续努力。”有记者提问下场凯帕是否会还会首发,兰帕德说道:“卡巴列罗会首发,这个决定在今天比赛之前就已经做出了。”

鲁梅尼格:转会完成后蒂亚戈哭着感谢我

拜仁CEO鲁梅尼格日前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在确认转会达成后蒂亚戈向他表示感谢甚至激动落泪:“转会完成后,我看到蒂亚戈在停车场等着我。他足足拥抱了我五分钟,哭着向我表示感谢,感谢我尊重他离开的意愿。”

【国际足球】

孙兴慜:四粒进球离不开凯恩的助攻

穆帅推特盛赞凯恩:顶级的球员都是团队球员

名记:切尔西下周将官宣门将门迪

克洛普:蒂亚戈首秀完美

小法:我要再次强调马内是英超现役最佳

库卢塞夫斯基:为皮尔洛踢球很轻松

拉涅利:没想到球员们表现如此糟糕

德天空:阿拉巴想留在拜仁 但不接受球队开出的待遇

学得很快!拜仁U19也8比0横扫对手

后生可畏!多特U19穆科科16分钟戴帽

官方:莱斯特城签下云德尔

巴萨官方:布莱斯维特左股四头肌前直肌损伤

尤文总监:苏亚雷斯肯定不会来

米体:苏亚雷斯仍是尤文首选 等到冬窗再签他

吉鲁去罗马?经纪人:不存在

记者:巴黎阿里有联系 但热刺不计划让其离队

里皮:那不勒斯仅次于尤文国米

记者:托雷拉非常接近加盟马竞

内维尔:买桑乔?红魔更需引进中卫

哈兰德:雷纳是美国梦本梦

米体:苏亚雷斯可能冬窗再走

罗马诺:狼队接近签下巴萨后卫塞梅多

瓜迪奥拉:我愿意续约继续执教曼城

太阳报:未婚妻承认曾约会20岁男模 沃克得知后暴怒

【国内足球】

官方:扎哈维加盟荷甲埃因霍温 签约两年

官方:申花旧将马丁斯加盟武汉卓尔

奥拉罗尤:会根据对申花的结果安排后面的比赛

【篮球】

新京报:张庆鹏计划转型为教练

阿不都担当新疆男篮队长

马龙: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强传球前锋

妻子在家安心生娃 海沃德决定留队战斗

塔克被BRkicks评为本年度的鞋王


孙兴慜大四喜 穆帅赛后盛赞凯恩!

热刺5比2南安普顿,官方本场最佳给了打入4球的孙兴慜,穆里尼奥赛后接受采访则盛赞1射4传的凯恩是全场最佳:“对我来说,全场最佳是凯恩,他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有些人认为前锋要去进球,但有时候前锋要为球队进攻组织带来能量。而他后撤,为孙兴慜和锋线带来连接,我们为对手带来了他们无法解决的麻烦。”

@达斯坦布尔:穆帅上半场差一点就下课啦。

@独爱巴梅湖科:夸多几次,凯恩不回撤中场都不好意思了。

@我是谁who:做为一位射手牺牲自己成就别人,或多或少心里会有想法,穆里尼奥只能通过给他戴高帽来弥补了。

@无敌巴神:心理大师魔力鸟。

@渣叔_Ebbh:凯恩的几个助攻确实漂亮 我猜穆帅是安慰下凯恩。

@中国武球王武磊:孙兴慜:原来爱会消失,对吗?

@锅帅:那个1亿多的阿里看样子是没翻身机会了,这真是件让人高兴地事。

@天才的忧郁:如果是拉什福德,四个单刀都进不了。

@体育先锋no1:热刺中场还差个凯恩。

@GavinChit:全场最佳确实是凯恩,正是凯恩的回撤吸引防守给孙兴慜更多的空间去冲刺,而且给孙的传球时机也恰到好处,孙兴慜是最好的冲击点,而凯恩是真正的核心。

@eqssaw:确实,作为一个射手甘愿做轴在比赛中成为绿叶,不夸一下说不过去。

@曲终人散雪有时:做人当做穆里尼奥 不管黑子怎么黑他 在维护球员方面确实好。

@你要负责的:4传1射,与5个球有关。孙哥4球,少了一个。哈哈。

@风过无声_pic3:凯恩:阿里兄弟,你看你这位置多好踢,我随便就刷了四个助攻。

《体育画报》泳装模特lorena duran!

今日(9月21日)

07:30 NBA西部决赛2 掘金(0)  -  湖人(1)

15:30 中超第12轮 广州恒大  -  河南建业

18:00 中超第12轮 深圳佳兆业  -  山东鲁能

19:35 中超第12轮 上海申花  -  江苏苏宁

20:00 中超第12轮 广州富力  -  大连人

明晨(9月22日)

01:00 英超第2轮 阿斯顿维拉  -  谢菲尔德联

02:45 意甲第1轮 AC米兰  -  博洛尼亚

03:00 英超第2轮 狼队  -  曼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