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凯恩的助攻至关重要 穆帅:凯恩全场最佳

罗诺亚09-20 2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2轮,热刺5比2客胜南安普敦,孙兴慜上演大四喜,并在赛后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孙兴慜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都将称赞送给了4次送出助攻的凯恩。

“在英超联赛单场攻入4球确实很不可思议,但很显然,没有队友的帮助,尤其是凯恩的助攻,我不可能进这么多球。”孙兴慜这样说道,“3分最为重要。终结能力或许是我的突出技能,而有凯恩的传递,我取得进球也没有那么困难,这是我第一次上演大四喜。”

在孙兴慜接受采访时,穆帅经过,并表示,“凯恩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对于主帅的说法,孙兴慜也表示认同。

“凯恩也取得了进球,我为他感到高兴,他这场比赛发挥得太出色了,送出了4次助攻。凯恩是足坛最佳射手之一,他对进球充满了饥饿感。的确,凯恩应该是全场最佳。我们已经合作了很久,彼此十分了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