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戏剧性主帅们笑了:弹球逗笑谢峰张外龙点赞

霍妮09-20 1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虽然足协杯比赛各队都没有派上主力阵容,但也正是因为新面孔的出现让比赛增添了几分精彩。昨晚进行的4场比赛中不乏精彩剧情:天津泰达迎来赛季首胜并且零封对手;河北华夏幸福上演三维弹球式进球;重庆当代两分钟两球让佩雷拉捏了一把汗;邹德海送点后又扑点让北京国安有惊无险晋级。场边的主帅的表情也随之阴晴不定。

王宝山终于笑了!

自中超首轮开始,泰达在中超赛场难取1胜,以2平9负的成绩位居B组垫底,提前六轮锁定了保级组名额。

昨晚泰达与永昌的足协杯比赛双方都选择全华班出战,凭借肖智和朴韬宇的进球,泰达迎来了赛季首胜。

对于泰达主帅王宝山来说这场胜利来的并不容易。本赛季中超第5轮,王宝山接替施蒂利克成为泰达主帅,但接下来的6场联赛,泰达仍难求一胜。昨晚的这场胜利让王宝山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找到了胜利感觉的泰达或许对接下来保级之路有所助力。

三维弹球式进球逗笑谢峰

与武汉卓尔的比赛中,华夏幸福在上半场率先打破僵局。比赛第44分钟,两队球员连续完成7次头球接力,最终由图雷完成头球破门。这一幕被网友调侃成三维弹球。

华夏幸福带着1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下半场,结果在下半场,赵宇豪一个乌龙帮助武汉追平了比分。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华夏幸福不敌武汉卓尔无缘足协杯次轮。

两分钟两球张外龙竖起大拇指

应战重庆这支足协杯对手上海上港并没有掉以轻心。首发阵容中,上海上港派上了超过一半的主力,还有奥斯卡和洛佩斯两名外援,可以说是本轮足协杯“最认真”的球队。上半场轻松两球领先也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

然而比赛进入下半场,马尔西尼奥1v4、董洪麟挑射,2分钟内连续进球,让重庆主帅张外龙都竖起了大拇指。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不得不选择派上浩克和阿瑙托维奇,组成了4外援强阵上港才艰难晋级。

对于这么短时间内就丧失了领先的优势,佩雷拉赛后甚至用“上厕所”来作比喻,“下半场有那么一分钟的时间,我们就像去上厕所一样,从厕所回来发现丢了两个球。第一个丢球不知道怎么就发生了,第二个丢球是被对手利用了我们的空档。好在上完厕所回来,球队又重回打出水平。我们还是创造了很多机会,并且打入了致胜的一球,当然还有两个没有把握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