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曼联球迷:快乐都是别人的,我什么都没有...

小Y09-20 07: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官方:贝尔租借重返热刺 预计10月上场

官方消息,皇马边锋贝尔重返英超,他以租借的形式回到老东家热刺,租期一个赛季,他将身披9号球衣。不过贝尔无法立即出场为热刺征战,官网提到了他的伤病情况,“贝尔在本月早些时候代表威尔士国家队参加比赛时膝盖受伤,再加上西甲的开赛时间比英超晚,这意味着他的季前训练时间有限。我们目前预计他将在10月的国家队比赛后恢复比赛体能。”

热刺官宣雷吉隆 皇马保留回购条款

热刺官方宣布,从皇马签下24岁的左后卫雷吉隆,后者将会披上3号球衣。据西班牙媒体消息,雷吉隆此次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皇马保有以4500万欧元将其回购的条款。

利物浦官宣若塔 转会费4500万英镑“水分大

利物浦官方宣布,从狼队签下葡萄牙边锋迪奥戈·若塔,与之签下5年的合约。英媒透露,若塔的转会费总价值达到4500万英镑,其中包括3000万英镑现金,作价900万英镑的队内后卫胡费尔,以及浮动奖金。此外,利物浦还保留了胡费尔未来15%的转会分成。

【英超】曼联1比3水晶宫

范德贝克推射破门,新援为曼联保留希望!

扎哈禁区前近射破门,旧将“杀死”曼联!

英超第2轮,曼联主场1比3负水晶宫,遭遇1960年以来联赛赛季首个主场最惨失利。汤森首开纪录。林德勒夫禁区内手球,扎哈点球命中。范德贝克替补出场追回一球。林德勒夫乌龙助攻,扎哈再下一城,成为首位英超作客老特拉福德梅开二度的曼联旧将。

【英超】阿森纳2比1西汉姆

萨卡-塞瓦-恩凯蒂亚,枪手喜提绝杀!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新赛季英超第2轮,阿森纳主场迎战西汉姆联。上半时比赛奥巴梅杨助攻拉卡泽特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安东尼奥为客队扳平比分。下半时比赛安东尼奥头球中楣,恩凯提亚替补出场奉献制胜进球。最终,阿森纳主场2比1力克西汉姆联,迎来开局两连胜。

【德甲】多特蒙德3比0门兴

桑乔奔袭助攻哈兰德,年轻真好啊!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新赛季德甲首轮,多特主场迎战门兴。上半场小阿扎尔伤退,多特两位17岁小将连线,贝林厄姆助攻雷纳收获个人德甲首球。下半场,雷纳造点,桑乔长途奔袭送助攻,哈兰德梅开二度。全场比赛结束,多特主场3比0完胜门兴。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所有进球和助攻的球员都是00后!

【英超】埃弗顿5比2西布朗

J罗远射打入加盟埃弗顿首球!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新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埃弗顿坐镇主场迎来西布朗维奇的挑战。上半场迪安加纳远射破僵,勒温脚后跟破门扳平比分,中场结束前J罗世界波建功将比分反超,吉布斯报复性动作染红。下半场佩雷拉直接任意球破门,迈克尔·基恩补射得手,随后勒温5分钟内连入两球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J罗传射,勒温帽子戏法,埃弗顿5比2大胜西布朗。

【英超】利兹联4比3富勒姆

英超第2轮,升班马利兹联主场4比3力克升班马富勒姆。继上周3比4负利物浦后,“白玫瑰”再次奉献进球大战。此役埃尔德·科斯塔双响,上轮进球的班福德和克利赫也分别传射;富勒姆方面,米特罗维奇梅开二度。

【甘伯杯】巴萨1比0埃尔切

格列兹曼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甘伯杯巴萨vs埃尔切。上半场第2分钟,阿尔巴就助格列兹曼先拔头筹。随后两队再无建树。最终,巴萨1比0艾尔切,连续7次卫冕甘伯杯冠军!

西甲

塞尔塔2比1瓦伦西亚

赫塔费1比0奥萨苏纳

比利亚雷亚尔2比1埃瓦尔

法甲

雷恩2比1摩纳哥

朗斯2比1波尔多

意甲

维罗纳0比0罗马

佛罗伦萨1比0都灵

德甲

科隆2比3霍芬海姆

柏林联合1比3奥格斯堡

斯图加特2比3弗赖堡

不莱梅1比4柏林赫塔

法兰克福1比1比勒菲尔德

巴托梅乌出面接受采访 回应诸多问题

梅西只能在巴萨退役

“作为俱乐部主席,我不会跟梅西产生任何的冲突,他是我们球队的队长,他在球场上拥有话语权,我们知道他在科曼的计划中。我不会允许梅西离开巴萨,他是历史最佳......对于梅西最终留队,我们必须为此庆祝。他是世界最佳,而世界最佳必须得在我们的球队踢球。他只能在这里退役。”

必须减薪 不卖人没法买人

“巴萨和很多俱乐部一样收入变少了。球队必须减少薪水支出,并尊重财政公平原则。如果没有其他球员被出售,那么球队就没有引进新球员的空间。”

希望科曼在巴萨执教很多年

“我希望科曼能够在巴萨执教很多年,我们从很久以前就开始期待他的到来,我不会去限制他在巴萨的时间。”

不信任投票

“尽管不信任投票的发起让人震惊,我们仍将以最大的透明度继续推进它的进程。董事会将会照常运行。在确认这些签名的有效性之后,我们将发表声明。现在没有人会辞职,俱乐部不会停下脚步。”

与塞蒂恩的纠纷

“我们没有就他的离队达成协议,可能需要法官来解决问题。这种情况在很多俱乐部中都发生过,我还是感谢塞蒂恩能够来巴萨俱乐部帮助我们。”

齐达内谈贝尔:我和大圣真没问题

皇马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开启新赛季,对阵皇家社会。主帅齐达内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了贝尔。此时热刺还没官宣贝尔租借加盟。齐达内说道:“情况复杂,谈判还在进行中我不方便多说。我和他之间从来就没有问题,没人能否定他在这儿取得的成就。足球俱乐部总会发生这些事,但签约没板上钉钉我不能多说,如果他将发生些改变,我只能祝他好运。”

传奇落幕!张庆鹏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昨日晚,39岁的张庆鹏宣布退役,结束自己的20年传奇篮球生涯。他在微博上写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经历了内心长久地挣扎与斗争之后,今天,我终于做出了这重要的决定。再见我朝夕相伴的队友!再见我战斗半生的赛场!再见CBA!再见…”

中国足协:将稳妥推进归化球员工作

正在举行的第70届国际足联大会表决通过球员转换会籍修改方案,放宽球员转换代表协会的限制要求。中国足协相关人士19日表示,将按照国际足联的最新规定来稳妥推进归化球员工作,“中国足协高度关注国际足联年度代表大会的相关内容。中国足协将按照国际足联新规和有关规定,稳妥推进归化球员工作。”

【国际足球】

巴托梅乌:苏亚雷斯仍是巴萨球员 其余不便多说

跟队记者:科曼告知普吉让他离队

罗马诺:国米100万欧敲定比达尔

贝尔:回来的感觉棒 希望带热刺赢奖杯

范德贝克:我们踢得太慢了

索帅:备战时间不足非常艰难

罗伯逊:晚场比赛后会失眠 熬夜到凌晨四五点

韦斯卡官方:队内两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阿斯:齐达内告知约维奇 他租借离队才有上场时间

皮尔洛:希望能在中锋位置进行引援

从新冠中痊愈 大卫·席尔瓦入选皇家社会大名单

鹿晗谈曼联引援:夏窗无树可上了吗?

电讯报:热刺只需支付贝尔22万镑周薪

客场对曼联两连胜 水晶宫创队史纪录

世体:巴萨国米为劳塔罗15次开远程会议

拜仁各项赛事22连胜,追平皇马纪录

【国内足球】

渝媒:国足前场归化有望达到7人

【篮球】

福建男篮声明放弃签约劳森

【综合】

哈勒普收退赛礼晋级罗马站四强


湖人首场碾压 掘金疯狂被看衰

西部决赛首场湖人126比114轻取掘金,场上最大分差曾到20分以上。TNT解说天团的巴克利在演播室用扫帚扫起了地,快艇跟队记者Tomer Azarly则表示,非常期待第二场掘金能拿出怎样的表现,现在来看这会是一轮非常短的系列赛,而他自己在西决开始前是预测掘金能熬到六场的。

@雨后的阳光_baQ0:我TM上去就是一脚。

@iRhythM:巴长老,收了神通吧!!!

@詹姆斯头号粉丝:我慌了,上次开拓者赢了第一场巴克利也这么干。

@至尊宝_E6fT:求求别奶,生产队的驴也受不了啊。

@拚死为红颜:巴克利:全部身家!梭哈!连驴一起!这次真稳了。

@商丘旅游:掘金:你是不是觉着自己很幽默。

@eFx3c2B:虽然湖人赢球了,但是我现在慌的一批。

@凹凸曼Y:绅士在扫地。

@公子无恋:篮球巴克利,足球贝利,他们的共同点不止名字都带利,更因为嘴巴太毒了。

@湖人总冠军Champions:湖人完了。

@暗号jl:求放过湖人。

《体育画报》泳装模特Olivia Brower!

今日(9月20日)

08:30 NBA东部决赛3 凯尔特人(0)  -  热火(2) 

15:30 中甲C组第3轮 南通支云  -  长春亚泰

15:30 中甲B组第3轮 贵州恒丰  -  辽宁沈阳城市

16:00 中甲A组第3轮 苏州东吴  -  呼和浩特

18:30 意甲第1轮 帕尔马  -  那不勒斯

19:00 法甲第4轮 尼斯  -  巴黎圣日耳曼

19:00 英超第2轮 南安普顿  -  热刺

19:35 中甲A组第3轮 泰州远大  -  成都兴城

19:35 中甲B组第3轮 江西联盛国贸  -  梅州客家

20:00 中甲C组第3轮 四川优必选  -  新疆雪豹纳欢

21:00 法甲第4轮 布雷斯特  -  洛里昂

21:00 法甲第4轮 梅斯  -  兰斯

21:00 法甲第4轮 蒙彼利埃  -  昂热

21:00 法甲第4轮 斯特拉斯堡  -  第戎

21:00 英超第2轮 纽卡斯尔  -  布莱顿

21:00 意甲第1轮 热那亚  -  克罗托内

21:30 德甲第1轮 莱比锡红牛  -  美因茨

22:00 西甲第2轮 韦斯卡  -  加的斯

22:00 西乙 西班牙人  -  马洛卡

23:00 法甲第4轮 南特  -  圣埃蒂安

23:30 英超第2轮 切尔西  -  利物浦

明晨(9月21日)

00:00 德甲第1轮 沃尔夫斯堡  -  勒沃库森

00:00 意甲第1轮 萨索洛  -  卡利亚里

00:30 西甲第2轮 贝蒂斯  -  巴拉多利德

00:30 西甲第2轮 格拉纳达CF  -  阿拉维斯

02:00 英超第2轮 莱斯特城  -  伯恩利

02:45 意甲第1轮 尤文图斯  -  桑普多利亚

03:00 法甲第4轮 马赛  -  里尔

03:00 西甲第2轮 皇家社会  -  皇家马德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