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雷吉隆加盟热刺身披3号 皇马将保留回购条款

弗雷迪09-20 0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热刺官方宣布,从皇马签下24岁的左后卫雷吉隆,后者将会披上3号球衣。而根据此前当地媒体的消息,皇马将保有球员的回购条款。

雷吉隆的转会谈判,与贝尔租借回归热刺的事宜同时进行。本周早些时候,两人都已在马德里接受了热刺的体检,并于周五前往英国。据西班牙媒体消息,雷吉隆此次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皇马保有以4500万欧元将其回购的条款。

尚未满24岁的雷吉隆出自皇马青训。但在进入皇马B队之后,他一度为了进入一线队的机会等待许久。2018年,皇马寄予厚望的特奥·埃尔南德斯未达预期,并被租借到皇家社会。刚刚挂帅球队的洛佩特吉直接从B队提拔了雷吉隆,作为马塞洛的替补。

2018年10月2日,皇马客场0比1输给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比赛中,雷吉隆上演了皇马一线队的首秀。而在洛佩特吉下课后,继任者索拉里则给了他更多机会。在当季的3任主教练手下,雷吉隆共在各项赛事出战22场,并贡献3次助攻。

但在齐达内的规划中,雷吉隆无法在皇马阵中获得一个稳定的位置。上赛季他被租到塞维利亚,在西甲赛场充分展现实力。而在复赛后塞维利亚冲击欧联杯冠军的路上,雷吉隆作为球队主力,先是在对罗马时破门,又面对曼联贡献助攻。整个2019-20赛季,雷吉隆代表塞维利亚出战各项赛事38场,贡献3球5助攻。也是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雷吉隆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

赛季结束后,塞维利亚曾希望让雷吉隆继续留队,但来自英超的邀请显然更有吸引力。雷吉隆曾在欧联赛场击败过的曼联,曾是他的热门下家,但在最近的一周时间里,热刺后来居上将其签下。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热刺确实存在一定的缺陷,丹尼·罗斯难以在队内占据一席之地,而本·戴维斯也不足以应付多线挑战。雷吉隆有望直接打上主力,在英超实现他职业生涯新的突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