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利物浦签下葡萄牙边锋若塔 总价4500万英镑

弗雷迪09-20 0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利物浦官方宣布,从狼队签下葡萄牙边锋迪奥戈·若塔,与之签下5年的合约。英媒透露,若塔的转会费总价值达到4500万英镑。

就在一天前,利物浦才刚刚把传闻已久的蒂亚戈的签约变成现实。而在一天后,若塔的加盟则完全呈现另一种走向:从流言传出,到最终签约,整个流程都以非常快的速度完成。有苛刻的英国媒体质疑这笔签约的性价比,毕竟此前切尔西在签下韦尔纳时,也不过花费了4750万英镑。而德国前锋在此之前所表现出的实力,则比如今的迪奥戈·若塔要高出一大块。

说若塔的转会费价值4500万英镑,其实也不确切。根据英媒消息,利物浦先向狼队支付3000万英镑,又作价1000万将队内的荷兰后卫,2002年出生的胡费尔转让给狼队,另在转会协议中加入了450万英镑的浮动奖金条款。23岁的若塔与利物浦签约5年,披上拉拉纳留下的20号球衣。至于被交换走的胡费尔,利物浦则保留了他未来15%的转会分成。

2015-16赛季时,迪奥戈·若塔便因在葡超费雷拉效力的经历声名鹊起,并收获了马竞的关注。但在床单军团,他却并没有获得成功,直到转会狼队,他才找到了新的天地。2017年夏天,当时还在英冠的狼队租借到若塔,并在第二年升级成功后将其买断。算上租借的一年,若塔在狼队效力3个赛季,各项赛事出战131场,并贡献44粒进球和19次助攻。

若塔是今夏利物浦的第3笔签约,此前红军早早签下希腊左后卫新星齐米卡斯,又在昨天敲定西班牙中场蒂亚戈的签约事宜。若塔也发表了他的“参军”感言:“当你放眼英超赛场,你会意识到利物浦是这里最伟大的球队之一,面对它的邀请,你不可能拒绝。我认为自己是一名团队型球员,我会在前场努力寻求进球和助攻的机会,我希望尽力为利物浦做出贡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