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为队员点赞: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下取胜很不容易

夏天09-19 2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19日晚,武汉卓尔在足协杯中点球大战中战胜河北华夏幸福晋级。赛后,卓尔主帅何塞表示,杯赛和联赛并没有太多的关系。

何塞首先说道,“首先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今天上场比赛的大部分都是联赛中上场比较少的球员,但他们真的很不容易,而且每天训练都非常辛苦,非常坚持,所以我还是要祝贺我们球队,比赛的球员,他们非常不容易。”
谈到主罚点球的球员是如何布置的,何塞解释道,“是我们教练组一起决定的,让大家来罚这个点球。我知道我们每个球员在训练中怎么去踢,但是在比赛中能踢成什么样我并不是特别清楚,所以综合了教练组的意见一起做出了决定。”
因为接下来卓尔还要跟华夏在联赛交手,谈到有什么启发没,何塞说,“杯赛和联赛关系并不是很大,华夏保留了自己的阵容,质量很高的外援,联赛上场的球员和杯赛是不同的。”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