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输点球跟运气有关 队员踢得跟训练不一样

夏天09-19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19日晚,河北华夏幸福在足协杯比赛中,点球大战不敌武汉卓尔,无缘晋级。赛后,华夏幸福主帅谢峰表示,输了点球大战有运气的成分。


谢峰首先说道,“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是打比赛少的年轻球员出战,总体来说年轻球员表现不错,在球场上很努力。特别在下半场比赛也制造了机会,没有把握住。其实昨天我们也专门练了点球,我们选的5名球员也是昨天练习时罚的比较好的。赛前我也说,按照你们平时训练,该怎么踢就怎么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在比赛中把昨天练得给变了,输点球大战有点运气成分。接下来,我们可以安心准备联赛。”
谈到这场比赛中,那位年轻球员表现比较突出。他说,“今天的年轻球员更多是中前场球员,包括张威、徐天沅都很努力。可能会根据U23政策与球场上情况,看看联赛有机会去调整,就让他们锻炼。”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