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奥斯卡破僵李圣龙制胜 上港3比2重庆晋级

安晓君09-19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9日20点,2020中国足协杯苏州赛区首轮足协杯比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对阵重庆当代。奥斯卡第34分钟单刀破门,于海半场补时阶段进球。马尔西尼奥和董洪麟2分钟内连续进球。李圣龙第74分钟头球破门,最终上港3比2淘汰重庆晋级。

上海上港在B组中大有一骑绝尘的态势,虽然说主力前锋阿瑙托维奇上轮比赛中受伤,但他们的新外援穆伊上轮中超首秀就取得进球,再加上浩克、奥斯卡以及洛佩斯,上港依然是兵强马壮。重庆当代最近3场打入8球且取得3连胜,但他们依然落后小组第4的武汉卓尔1分,对重庆来说,本赛季的首要目标还是进入争冠组。

比赛刚刚开始后,买提江右路任意球直接打门,隋维杰把球接住。第15分钟,奥斯卡前场左侧右脚传中到禁区中路,跟进的张卫头球轰炸,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17分钟,上港传中球到禁区造成重庆后卫解围不远,跟进的陈彬彬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20分钟,张卫禁区右侧传中到中路,洛佩斯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高出。第22分钟,洛佩斯左边路连续摆脱之后传给禁区内的奥斯卡,后者摆脱防守后右脚一脚弧线球兜远角高出。

第34分钟,隋维杰球门球大脚开到中线附近,陈彬彬直接头球摆渡到前场,奥斯卡拿球单刀球杀入禁区,然后面对隋维杰右脚低射远角得手,上港1比0领先

第39分钟,上港断球,陈彬彬拿球后直塞给奥斯卡,后者带球推进过程中看到门将站位靠前选择一脚吊射,皮球稍稍打高。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买提江主罚左侧角球到门前,皮球到门前时急速下坠,于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上港半场2比0领先。

下半场,奥斯卡以及吕文君被换下,穆伊迎来足协杯首秀。第52分钟,重庆左路传球,接应的马尔西尼奥前场左侧拿球强行突破,连续过掉4人后,在小禁区左侧面对颜骏凌右脚外脚背打远角破门,重庆1比2扳回一球。第54分钟,重庆后场断球,迪力穆拉提后场右侧直接送出了一记远距离的过顶球,禁区前右侧跟进的董洪麟不停球直接挑射,皮球越过颜骏凌后进入球门,重庆2分钟2球,2比2扳平比分。

第60分钟,上港左边路弧线球传中到中路,林创益中路跟进凌空垫射高出。第68分钟,陈彬彬突破到弧顶前左脚打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第69分钟,上港进行调整,浩克以及阿瑙托维奇全部出场。第74分钟,穆伊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被门将打出,洛佩斯打门被挡出底线,浩克主罚右侧角球到后门柱,李圣龙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冲顶得手,上港3比2领先。

第93分钟,穆伊禁区弧顶前挑传禁区右侧,阿瑙托维奇迎球直接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侧死角,但阿瑙越位在先而无效。最终,上港以3比2淘汰重庆晋级。

上海上港:1-颜骏凌、16-木热合买提江(69’10-浩克)、21-于海、28-贺惯、2-张卫、5-石柯(46’19-穆伊)、17-陈彬彬(69’7-阿瑙托维奇)、8-奥斯卡(46’15-林创益)、11-吕文君(46’13-魏震(U23))、14-李圣龙、9-卢卡多-洛佩斯

重庆当代:17-隋维杰、15-徐武、20-刘乐、23-陈雷(58’7-冯劲)、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58’28-曹栋(U23))、11-吴庆、13-尹聪耀(U23)、21-胡兴雨(69’59-黄磊(U21))、22-马尔西尼奥、14-温天鹏(46’24-陈炣江(U23))、18-董洪麟(88’3-杨帅(U23))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