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启程前往荷兰签约 年薪最高可达300万欧元

周佳骅09-19 2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公开告别广州富力之后,埃兰·扎哈维也正式踏上了新征程!当地时间9月19日一早,“扎球王”与经纪人罗宁·卡特扎夫一起乘坐私人飞机,前往荷兰埃因霍温。不出意外的话,扎哈维将在当晚抵达目的地,并完成所有签约流程。另据以色列媒体《Ynet》透露:扎哈维在埃因霍温的基础年薪为220万欧元,再加上其他奖金,扎哈维一年最多可进账300万欧元。

数周前,扎哈维不顾广州富力方面的反对,坚持回国参加欧洲国家联赛,从那时起,“扎球王”就已注定与富力分道扬镳,但与预期相比,他敲定新东家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

起初,扎哈维最希望加盟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在参加欧国联的期间,他甚至公开向土耳其人示好。可自始至终,费内巴切都没有向“扎球王”发出正式邀请,即使在穆里奇(科索沃前锋)高价转投拉齐奥之后,他也没有得到少帅埃罗尔·布卢特(费内巴切主帅)的首肯。而随着被撤销中超报名,扎哈维甚至一度陷入被动,为此,他的经纪人罗宁·卡特扎夫,还多次向富力方面寻求说法,以表达不满。

就在扎哈维一筹莫展之际,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在萨姆·拉默斯确定转会亚特兰大之后,该队要对位引进一名强力前锋,经由主帅罗杰·施密特(前北京国安主帅)钦点的扎哈维,自然就成为埃因霍温的首选。

为避免夜长梦多,扎哈维暂时搁置与广州富力的争议(要求富力支付余下的四个月薪水),与埃因霍温迅速达成协议,在这个过程中,经纪人卡特扎夫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据以色列媒体《Ynet》透露:扎哈维预计在今晚抵达埃因霍温的飞利浦球场。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他还会完成体检以及相关的签约手续。按照双方达成的协议:扎哈维将在埃因霍温将拿到220万欧元的顶薪,再加上与进球和成绩指标(比如打进欧冠和夺冠)挂钩的奖金,“扎球王”一年最多可进账300万欧元。

众所周知,扎哈维最喜欢7号球衣,但在埃因霍温,这个号码属于葡萄牙国脚布鲁马。如果布鲁马不愿意让出7号球衣,扎哈维就会选择在特拉维夫工人和巴勒莫穿过的16号。

按照《Ynet》的说法,以色列队主帅鲁滕施泰纳与罗杰·施密特的关系也非常好,他非常支持扎哈维加盟埃因霍温:“尽管在我看来,你完全可以征战英超联赛,但荷甲非常适合你,这是一个崇尚进攻的联赛。”在与密友沟通时,扎哈维也表达了对转会的憧憬:“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荷兰两大豪门之一,这支球队的主帅从在中国执教时就对我称赞有加,对我来说,在欧洲豪门取得成功,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