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主帅施密特:扎哈维在荷甲也能取得成功

霍妮09-19 14: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扎哈维通过社交媒体告别广州富力。早些时候,荷兰共同日报报道称荷甲球队埃因霍温希望尽快签下扎哈维。在昨日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埃因霍温主帅施密特谈到了扎哈维,他表示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谁能加盟,但扎哈维是一名优秀的球员。

施密特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扎哈维转会,“近期有很多转会传闻,我不能回应所有的传闻,但可以肯定的是扎哈维是个好球员。我在中国执教的时候认识他。那里有很多外援,因为对中国本土球员来说,得分并不容易。扎哈维是在中国俱乐部效力的最好的外援之一,我觉得他很厉害。很难说是否有可能转会成功,我不能百分之百确定。他在中国还有一份合同,我们拭目以待。进行转会并不容易。”

有记者问到,扎哈维如果转会埃因霍温能否发挥出在广州富力时期的实力,施密特答道:“这两种情况很难做比较。在中超联赛情况是特殊的,首发的11名球员是由六七名本土球员和几名外援构成的。如何配置好人员是在中国执教的挑战之一。这与荷兰联赛有很大不同。这就是为什么很难把两者相比较。但如果你能在中超联赛中得分,而且实力远远超出其他的外援,那么你在荷兰联赛也必定可以取得成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