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国富传射让卡帅李铁都笑了 肥牛变回野牛并不易

陈冷09-18 2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0足协杯第一轮,广州恒大2比0战胜了河南建业顺利晋级。派出了轮换阵容的恒大队中,归化球员洛国富上演一传一射的好戏,为卡家军顺利晋级立下头功。虽然如今的洛国富已经从野牛变成了肥牛,但这位中国球迷的老熟人,仍然是值得卡纳瓦罗以及李铁信赖的悍将。

在本赛季的恒大,洛国富要在前场面对塔利斯卡、艾克森、费南多等人的队内竞争。早已不在巅峰状态的野牛,势必要在卡纳瓦罗的球队中成为替补球员。
今年联赛前11轮,洛国富就只在联赛中拿到了两次替补登场的时间,累积登场时间只有45分钟。尤其今年中超第11轮恒大与鲁能的强强对话中,洛国富还踢了很是憋屈的一场比赛。那场比赛,因为艾克森的越位,野牛错过了在联赛送出首个助攻的机会。而在那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洛国富还因为在争抢中踩到金敬道的小腿而吃到了一张值得商榷的红牌。
在联赛中施展空间受限的洛国富,在杯赛中终于等来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恒大与建业一战,洛国富领衔“恒大二队”应战。拥有丰富比赛经验的野牛,显然是恒大这套阵容中的带头大哥。
而建业那松散的防守,也给野牛搭建起了表演的舞台。第31分钟,洛国富和小将谭凯元做出撞墙配合,洛国富在左路跟进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垫到门前,为谭凯元送出精彩助攻。
第64分钟,建业松垮的防守以及门将王国明的失误,让野牛在中路大力冷射破门。一场足协杯比赛,野牛既得到了他在恒大的首球,又得到了在恒大的首个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与建业这场足协杯,洛国富首发打满了全场,卡纳瓦罗显然也是希望洛国富用充足的比赛时间以赛代练,尽快减肥并调整到最佳竞技状态。毕竟接下来恒大还需面对更加惨烈的多线超密集赛程。恒大即便兵强马壮到了极致,也需要洛国富这样的前场归化球员充实到球队的进攻阵容当中。当然,在国家队层面,国足主帅李铁也当然希望洛国富尽快把状态调整后,成为国足阵中有即战力的球员,让归化球员们形成合力,带给国足不一样的感觉。
不过,足协杯的比赛毕竟是有限的,在首轮淘汰赛过后,洛国富还有给力的平台,让他尽快从肥牛变身回野牛吗?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