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发文告别富力:今天正式离开队 谢谢你中国!

天谭09-18 21:59 体坛+原创

9月18日,扎哈维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宣布自己正式离开广州富力。

扎哈维写道:“今天我将离开广州富力俱乐部,对于过去四年想对大家说一声谢谢。俱乐部所有人都很职业,感谢所有经历,让我了解了中国的文化,感谢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并获得很多的荣誉。”

“我相信不久之后会再见,希望球队能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取得成功,再次感谢中国的一切!”

“谢谢中国,你永远在我心中。”

据以色列媒体、荷兰媒体报道,此前被广州富力取消注册报名的外援扎哈维将前往荷兰,很大可能在周末与埃因霍温完成签约。扎哈维有望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年薪为200万欧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