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前国安主帅? 扎哈维年薪缩水百万欧将签PSV

黄何09-18 1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9月18日),据以色列媒体、荷兰媒体报道,刚刚被广州富力取消注册报名的外援扎哈维今天将前往荷兰,很大可能在周末与埃因霍温完成签约。扎哈维有望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年薪为200万欧元。

此前扎哈维曾因在家中开party太吵被邻居投诉,后因对警察出言不逊被逮捕。扎哈维因噪音被捕不算意外。因为此前每当富力主场比赛,扎哈维妻子莎伊都会带一帮朋友到越秀山的包厢看球,太多人一起出现在贵宾通道,球场安保人员不得不频繁和工作人员沟通。

来自以色列、荷兰媒体的最新报道,荷甲豪门埃因霍温有望本周签下扎哈维。巧合的是,埃因霍温目前的主帅正是前北京国安主教练施密特,他不仅希望球队引进扎哈维,还希望引进昔日子弟金玟哉。

据荷兰媒体和以色列媒体称,扎哈维转战荷甲,加盟埃因霍温后,薪水将会大幅度下降,每个赛季的薪水为200万欧元(低于中超的外援限薪标准300万欧元),双方预计会签下一份1+1的合同。现年33岁的扎哈维,本赛季一共为富力出战了7场中超比赛,打入了4个进球,并有1次助攻。

2018年初续约后,扎哈维年薪涨到900万欧元,且在次基础上,进球+助攻达到10个有100万欧元以此类推。另外,金靴奖100万欧元,打破金靴纪录200万欧元。不算出场费和赢球奖金,只是这些相加,扎哈维去年就赚了至少1400万欧元。此番,埃因霍温给出的200万欧元年薪,则来自刚刚离队加盟亚特兰大的拉默斯所赚取的1000万欧转会费。

据悉,在和土超球队费内巴切基本谈崩之后,扎哈维便与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开启了谈判。富力确认收到了埃因霍温的信函,扎哈维则希望富力先补偿剩余工资,然后放他自由转会,目前双方就这一问题尚未完成最后的商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