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巴萨好戏不断:主席被弹劾 前主帅要上诉!

小Y09-18 0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萨官方:不信任投票已进入审核

巴萨官方发布公告,俱乐部确认不信任动议的组织者Jordi Farré已经正式提交支持弹劾巴托梅乌的会员签名,经过初步统计,签名总数为20687个。目前审计工作已开始。据此前的报道,发起弹劾的票数要求为16521票(超过有权投票人数的15%),因此只要此次投票中有约80%的票数被巴萨官方确认有效,俱乐部就必须立即对对巴托梅乌的去留发起投票,只要支持其下课的投票达到66%,巴托梅乌就将即刻离职。

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官方确认对巴托梅乌的不信任签名达到20687个,这项数据创造了创巴萨俱乐部的历史纪录。加泰电台则指出,巴萨发表官方声明之后,巴托梅乌首次考虑主动辞职,他虽然不会在今天离开,但目前一切可能性都存在。

塞蒂恩声明:巴萨毁约 我将采取法律行动

前巴萨主帅塞蒂恩发布声明,他表示巴萨方面没有按合同行事,如今将采取法律行动:巴萨方面在8月17日宣布将我解职,但在之后的一个月高层都保持了绝对沉默。直到昨天,我才通过burofax收到了第一份正式解雇通知,并且没有赔偿。这样的表态,清晰地说明俱乐部没有意愿去履行2020年1月14日时签署的合同。而对于教练组的其他成员,俱乐部告知会有进一步的人事变动通知。综上所述,为了维护自身权益我们将不得不采取法律的手段来解决纠纷。

尤文官宣解约伊瓜因

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与伊瓜因达成解约协议,这位32岁阿根廷中锋已经离开球队。尤文在公告中证实:“本次操作将为2019-2020财年的账目带来约1830万欧元亏损。”此前的消息称,尤文会付给合同原本还剩1年的伊瓜因250万到300万欧元的分手费。目前,小烟枪身在美国,他的下一站将落脚迈阿密国际。

名记:尤文确定要签哲科 放弃苏牙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哲科已经和尤文图斯达成个人协议,即将接受球队体检。现在只等罗马方面谈妥米利克的转会事宜,哲科的这起转会就将成行。据意大利名记罗马诺报道,虽然苏亚雷斯在通过考试后将拿到意大利护照,但现在他和尤文之间的谈判并没有在继续进行当中。巴萨会在未来几天考虑这位乌拉圭射手的其他下家,马竞是其中之一。

腾讯体育将转播本赛季英超

腾讯体育宣布,与英超联盟达成合作,正式成为英超联赛大陆地区独家新媒体转播平台,将全程转播英超2020-2021赛季剩余全部赛事(372场),从第二轮开始中国大陆的观众就有官方看球渠道了。此前pp体育与英超出现版权纠纷,双方宣布停播,本赛季首轮中国大陆无转播。根据媒体报道,腾讯跟进抄底英超版权,一年的费用为1000万美金。

【欧联资格赛】沙姆罗克流浪者0比2AC米兰

恰尔汗奥卢助攻伊布破门。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欧联杯资格赛第2轮,AC米兰客战沙姆罗克流浪者,AC米兰客场2比0胜沙姆罗克流浪者。伊布拔得头筹,恰尔汉奥卢传射且中框。最终,AC米兰2比0沙姆罗克流浪者晋级,资格赛第三轮PK挪超队波杜基林特。

【欧联资格赛】普夫迪夫火车头1比2热刺

热刺连续传导恩东贝莱破门。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欧联杯资格赛第2轮,普罗夫迪夫火车头对阵热刺。上半场比赛,贝尔温推射击中横梁,下半场比赛,明切夫破门,迪尼斯·科斯塔门前手球解围吃到红牌,卡拉加仑两黄变一红下场,凯恩点球扳平,恩东贝莱逆转比分。全场比赛结束,热刺2比1逆转普罗夫迪夫火车头。

蒂亚戈与利物浦签约至2024年 工资队内第三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已经就蒂亚戈的转会与利物浦达成协议,球员将离开拜仁。随后多位记者跟进报道转会和合同的细节。意大利名记罗马诺报道,蒂亚戈已经与利物浦签约至2024年,蒂亚戈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就向克洛普承诺自己会加盟红军。镜报记者大卫·马多克称,利物浦将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500万英镑奖金,签约后,他将成为利物浦阵中薪水最高的几位球员之一,他的薪资将仅次于范迪克和萨拉赫。

贝尔体检完成 周五飞伦敦签约

据天空体育透露,贝尔本周四在马德里完成了体检,他将在周五与雷吉隆一起前往伦敦,与热刺俱乐部签约。热刺将租借贝尔一个赛季,包括租借费用和工资在内,北伦敦俱乐部总计需花费约2000万英镑。两名球员预计都符合免隔离条件,抵达伦敦后不必接受隔离。

苏亚雷斯通过意语考试 即将拿护照

按照之前的计划,巴萨前锋苏亚雷斯已经准时抵达意大利佩鲁贾,并参加意大利语B1级考试。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苏亚雷斯已经通过了考试,并且即将拿到意大利护照。

经纪人:门迪加盟切尔西基本完成

雷恩门将爱德华-门迪的经纪人在接受Extra Time采访时表示:“雷恩和切尔西的交易已经基本上完成,只剩下一些流程还没解决,甚至有可能在未来几小时内搞定。”

官方:贝尔纳特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在对阵梅斯的比赛中受伤的西班牙左后卫贝尔纳特,被诊断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球员将在近日接受进一步检查。按照此前的类似情况判断,贝尔纳特将至少缺阵半年时间。此外,克雷尔将在明天恢复个人训练,维拉蒂也会在明天恢复合练。而感染新冠的姆巴佩也已恢复,复出指日可待。

戴琳:我想铲人梅方还能站起来?

中超联赛第11轮,山东鲁能1比2不敌广州恒大,比赛最后时刻,鲁能中卫戴琳铲倒梅方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近日,广东体育解说在微博上质疑戴琳的铲球选择。戴琳本人在微博上回应:“铲的是人还是线路,看不出来吗?如奔着人去,你觉得梅方会一点事没有嘛。都是球员,都懂的。我很纳闷,你在这争论什么,我就说一句,我想铲人,他还能站起来吗?”


【国际足球】

鲁梅尼格:戴维斯为德甲吸引了一批全新观众

阿拉巴经纪人回应萨利:我们的要价远比莱万要低

世体:如果苏亚雷斯拿不到1500万欧不会离开巴萨

记者:阿圭罗预计将缺席曼城与狼队的比赛

慢镜头:约维奇可能在关窗前租借加盟米兰

名记:拜仁内部讨论过签回格策 最终被高层否决

老东家:J罗是自由转会埃弗顿 我们没拿到分成

泰晤士:贝尔致电穆帅 表示热刺在他心中位置特殊

还没走呢!比达尔晒在巴萨训练图

张康阳:我每天只需4-5小时睡眠

意足协主席:正研究将意甲分三阶段 前八争冠

都体:大巴黎5900万报价库利巴利

世体:离队风波后 梅西与巴托梅乌一直没有交流

莱斯特城接近完成云代尔交易

寻桑乔备选目标 曼联考虑佩里西奇和D-科斯塔

罗斯不在穆帅计划中,或转会热那亚

米堡官方:71岁老帅沃诺克新冠检测呈阳性

【国内足球】

李霄鹏:我是教练不是球迷 更看重比赛质量

马修斯:退役后想成为永昌主教练

FIFA新一期国家队排名:国足世界第76

【篮球】

官方:前深圳队主帅王建军出任U13男篮主教练

莫泰确认已同新疆男篮签约一年

山西男篮:王非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

浙江续约外援兰兹博格

【综合】

国际排联取消2020男女排世俱杯

田径全锦赛男子200米谢震业夺冠


卡尔德隆:人们曾认为贝尔会比C罗强

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日前接受了《每日星报》采访,他先是评价贝尔租借回归热刺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随后承认,以比C罗更高的转会费将他带到皇马,对贝尔本人来说并非一件好事:“贝尔有一个缺陷,那就是我们为他支付了超过C罗的转会费,这意味着他将一直活在聚光灯之下。人们曾认为贝尔会比C罗更加出色,而且贝尔还遭遇到了很多伤病,他很不走运。”

@开飞机的史努比:没有人会认为贝尔比C罗优秀,甚至他自己都不信。

@我欲乘风:说实话,体质也属于天赋的一部分,玻璃属性的球员天生就比铁人属性的难以达到更高的成就。

@追球跑的人:贝尔和c罗最大的区别就是。c罗永远是c罗,贝尔有时是贝尔。

@雨菲菲V5:卡尔德隆签C罗这点比弗洛伦蒂诺签贝尔强太多了。

@Micorazó_Dl:当年买贝尔就是为了接替c罗,贝秃上任甚至想把贝尔立为战术核心顶替c罗的地位,结果众所周知,没那个能力,本泽马在战术地位上都比贝尔重要。

@我是懂秋滴:贝尔 登贝莱 西甲病床双骄。

@镭射1979:一次国王杯的万里奔袭,一次欧冠决赛的惊天倒钩,就这两个球就已经值得了,希望贝尔一切顺利。

@Amy毛:贝尔在皇马,还是成功的。

@水泥地上踢球:没有人会认为贝尔比C罗优秀,甚至他自己都不信。

《体育画报》泳装模特 Emily DiDonato!

今日(9月18日)

07:00 NBA东部决赛2 热火(1)  -  凯尔特人(0)

15:30 足协杯第1轮 江苏苏宁  -  深圳佳兆业

18:00 足协杯第1轮 上海申花  -  广州富力

19:35 足协杯第1轮 广州恒大  -  河南建业

20:00 足协杯第1轮 山东鲁能  -  大连人 

23:00 球会友谊 国际米兰  -  凯勒雷斯

明晨(9月19日)

02:30 德甲第1轮 拜仁慕尼黑  -  沙尔克

03:00 法甲第4轮 里昂  -  尼姆

03:00 西甲第2轮 赫塔费  -  奥萨苏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