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就新球员组织与ATP主席面谈 称两人并无嫌隙

肥柴09-17 16: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在8月底辛辛那提赛期间,德约科维奇辞去原有的ATP球员工会职务,另起炉灶建立了“职业网球运动员协会”(PTPA),曾一度引发热议,包括费德勒、纳达尔在内的部分球员明确表示并不希望看到“分裂”,穆雷则表示仍需观望新组织的情况。在罗马大师赛期间,德约科维奇透露自己以及部分球员和ATP主席高登兹会面,双方交换了意见。

德约科维奇透露,他在两天前和高登兹一起参加一场球员会议,会议时长2个半小时,高登兹也在会议上就自己的观点做了一个详尽的展示。随后他又和高登兹私下进行过交流,并澄清两人“没有任何嫌隙”。“我和安德烈亚(高登兹)人是很多年了,我们两个的关系向来公开而透明,我也很尊敬他。”德约科维奇在罗马赛首战之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德约科维奇表示PTPA目前得到了超过200名球员的支持,他对PTPA的定位则是展现球员意见的平台,是可以和ATP共存的。“我们从来都没有说过我们想抵制ATP或者从其中分离出来,我们也希望和ATP以及其他人一起打造一个合适的‘生态圈’。”

至于费德勒和纳达尔此前提出的反对意见,德约科维奇表示希望能和纳达尔进行面谈。“在罗马赛期间我们应该不会谈这个话题。但在法网开打前还有一周时间,我们可能有三到四天的时间不需要打比赛,那时候我或许有机会和他聊一聊。”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