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排名:伊朗跻身世界前30 国足无变化亚洲第9位

霍妮09-17 16: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7日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足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的积分较上期相同,总排名和亚洲排名没有任何变化,目前位列全球第76位,亚洲第9位。

国际足联从2019年开始对男足国家队的排名公布规则进行了调整,以往是每个月公布一次排名,如今则是以国际足联比赛日以及大赛抽签定档作为参考。上一期的FIFA世界排名是在2020年7月16日公布的,但是由于最近的2个月全球范围内的国际A级赛并不多,因此本次的FIFA排名和之前相比并没有多大变化。

在亚洲范围内,伊朗队排名上升3位,与日本队一同跻身世界前30。身后的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都有1名次的提升。紧随其后的是卡塔尔队、沙特队队、伊拉克队队、阿联酋队、中国队、叙利亚队。目前,中国队落后身前的阿联酋队11分,领先身后的叙利亚队9分。

在世界范围内,葡萄牙前进两身位,西班牙前进1身位。排在前10的球队分别是比利时、法国、巴西、英格兰、葡萄牙、乌拉圭、西班牙、克罗地亚、阿根廷、哥伦比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