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热刺希望将阿里加入交易 遭皇马拒绝

文斯09-17 09: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英西两国媒体报道,贝尔与雷吉隆都已完成体检,即将离开皇马,加盟热刺。其中,雷吉隆是以转会形式加盟,皇马在未来拥有加价回购权;贝尔则是以租借形式加盟,皇马将承担其一半的薪水。

而据《阿斯报》报道,在皇马与热刺谈判期间,热刺方面曾希望将中场球员德利·阿里加入到交易之中。阿里日前落选了热刺的欧联杯资格赛大名单,有消息指出,阿里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关系恶化,有可能会转会离队。

不过按照《阿斯报》的消息,在热刺提出将阿里加入交易之后,皇马拒绝了这一提议。阿里在热刺的年薪不低,而皇马送走贝尔,也正是希望节约薪资空间。此外,尽管皇马之前曾与阿里有过转会传闻,但皇马主帅齐达内对阿里的印象并不好,这是皇马拒绝这一提议的另一因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