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马赛冲突处理结果公布:内马尔被禁赛两场

罗诺亚09-17 07: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此前巴黎对阵马赛的法甲比赛中,内马尔与马赛后卫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发生言语冲突,内马尔之后对冈萨雷斯有掌击后脑勺的动作,而他也在之后指控冈萨雷斯使用了种族主义用词。终场前,帕雷德斯与贝内德托的冲突,演变为双方大规模冲突,当值主裁最终出示了5张黄牌。

当地时间周三晚间,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处理结果:内马尔停赛两场;引起大规模冲突的帕雷德斯与贝内德托分别停赛两场和一场;在冲突中动作较大的阿马维与库尔扎瓦分别停赛三场和六场。此外,内马尔与帕雷德斯如果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次有恶意犯规的行为,就将被追加一场停赛。

对于被指控使用种族主义用词的阿尔瓦罗·冈萨雷斯,法职联暂时没有进行处罚,但将继续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向冈萨雷斯吐口水的迪马利亚没有在此次处理中受到处罚,纪律委员会将在9月23日与其会谈,听取他的解释,之后再做出决定。

内马尔的两场禁赛处罚,比外界预期的要轻一些。此前有法国媒体报道称,内马尔有可能会面临多达7场禁赛的重罚。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